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sin七大罪》公开角色歌MV及情报 动画画面堪比里番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21 10:23: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日本周边商HOBBY JAPAN的魔王崇拜计划“七大罪”改编的TV动画《sin七大罪》已确定将于2017年4月开播。日前官方公布了一段动画角色歌曲MV片段,其中能看到最新的动画画面,另外该动画的角色歌集情报也同时公开。

《sin七大罪》公开角色歌MV及情报 动画画面堪比里番


在《sin七大罪》的故事中,“傲慢”“嫉妒”“愤怒”“怠惰”“贪婪”“暴食”“色欲”就是所谓的“七大罪”,另外还有“虚伪”“忧郁”两个“异端之罪”。而魔王们为了将人类引导向这些“大罪”,开始了堕落又快乐的盛宴。最新公开的角色歌曲MV是“异端之罪”的“忧郁”阿斯塔洛特(CV:田所梓)的角色歌,MV中可以看到各种大尺度画面一闪而过,阿斯塔洛特弹吉他时的乳摇画面也相当醒目。从这段MV看来《sin七大罪》的TV动画尺度或许会相当惊人。


另外,官方还公布了角色歌曲集《魔王们的镇魂歌》的最新情报,总共有14首歌曲。未来播出的TV动画中每集都会出现这些角色歌曲,但是目前还没有发售的信息,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这些预定在TV动画中出现的角色歌曲吧。


■《魔王们的镇魂歌》详细曲目情报


◆微熱なDancin'


作词:ZAQ作曲·编曲:河田贵央、歌:路西法(CV:喜多村英梨)


◆Goddamn Critical(路西法ver)


作词·作曲·编曲:ZAQ、歌:路西法(CV:喜多村英梨)


◆がっでむ くりてぃかる(路西法ver)


作词:ZAQ&河田贵央&juun.coo、作曲:ZAQ、编曲:河田贵央


歌:路西法(CV:喜多村英梨)


◆レヴィのレシピ


作词:中村彼方、作曲·编曲:EFFY、歌:利维坦(CV:藤田茜)


◆戦の逆鱗


作词:中村彼方、作曲·编曲:酒井阳一、歌:撒旦(CV:樱庭有纱)


◆もうどぉもぷにぱにゃモード


作词:中村彼方、作曲·编曲:AstroNoteS、歌:贝尔芬格(CV:加隈亚衣)


◆Requiem Lullaby


作词:中村彼方、作曲·编曲:原田アツシ、歌:玛门(CV:日笠阳子)


◆ミル·ひみつ·フィーユ


作词:中村彼方、作曲·编曲:小松一也、歌:别西卜(CV:小仓唯)


◆baby now


作词:中村彼方、作曲·编曲:AstroNoteS、歌:阿斯摩太(CV:高桥智秋)


◆ASUDEKO


作词:ZAQ、作曲·编曲:河田贵央、歌:阿斯塔洛特(CV:田所梓)


◆がっでむ☆くりてぃかる


作词·作曲·编曲:ZAQ、歌:阿斯塔洛特(CV:田所梓)


◆Goddamn Critical


作词·作曲:ZAQ、编曲:河田贵央、歌:阿斯塔洛特(CV:田所梓)


◆微熱なASUDEKO


作词:ZAQ、作曲·编曲:河田贵央


歌:路西法(CV:喜多村英梨)×阿斯塔洛特(CV:田所梓)


◆YES or YES


作词:中村彼方、作曲:桑原圣、编曲:酒井拓也、歌:贝利亚尔(CV:伊藤静)


《sin七大罪》公开角色歌MV及情报 动画画面堪比里番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