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南条爱乃演唱ED 《剑风传奇》次篇公开最新情报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21 10:23: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电视动画《剑风传奇》根据三浦健太郎创作的同名漫画改编。2015年12月21日杂志《YoungAnimal》公开了2016年启动全新动画项目的消息。前篇于2016年7月播出,次篇将于2017年4月播出。最近官方公开了声优名单以及OP和ED担当,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南条爱乃演唱ED 《剑风传奇》次篇公开最新情报


电视动画《剑风传奇》次篇的几位主要声优人选不变,岩永洋昭饰演格斯、水原薰饰演帕克、日笠阳子饰演法尔纳赛、兴津和幸饰演塞尔彼高、下野纮饰演伊斯多洛、行成桃姬饰演卡思嘉、樱井孝宏饰演格里菲斯、大冢明夫饰演骷髅骑士、石冢运升担任旁白。而新加入的声优为齐藤千和、新井里美、岛本须美、三宅健太和南条爱乃。板垣伸将继续担任监督,而鹭巣诗郎也将继续为次篇制作音乐。OP是9mm Parabellum Bullet演唱的《牺牲者(サクリファイス)》,ED则由南条爱乃演唱。


南条爱乃演唱ED 《剑风传奇》次篇公开最新情报


《剑风传奇》的舞台背景是以中世纪欧洲为蓝本的“剑与魔法世界”,描绘了身背长度超越自身的大剑的剑士格斯的复仇之旅。在一个血统决定一切的社会里,并没有所谓的公正与公平。寄生在下层阶级上的贵族,不断以荣誉、服从、高贵及正统等方式来抹杀低层人类的存在。而在这样不平凡的社会里,出生于平民的格里菲斯以野心与才能造就了鹰之团盛名,并吸引了无数想达到上层的人们追随着,其中就包含了战斗技巧十分高超的的佣兵战士格斯。但几乎对等的两人未能就此长久友好,命运之神却造就了一位手持巨剑、斩杀无数妖魔的屠魔狂战士。


南条爱乃演唱ED 《剑风传奇》次篇公开最新情报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