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罗宾的换衣大秀《乐高蝙蝠侠大电影》曝光正片片段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21 10:23: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乐高蝙蝠侠大电影》是由美国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的动画片,由克里斯·麦凯执导,威尔·阿奈特、迈克尔·塞拉、扎克·加利费安纳基斯、罗莎里奥·道森联合配音。最近《乐高蝙蝠侠大电影》曝光了一支罗宾的正片片段,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在《乐高蝙蝠侠大电影》中,蝙蝠侠将要抚养罗宾,学会从一个独行侠变为善于与他人通力合作的城市警察。在最新公开的视频中,罗宾走进了蝙蝠侠的秘密基地,打算为自己挑选一套战斗制服,没想到却意外地发现了蝙蝠侠的海量制服,于是开始不停地换衣服。蝙蝠侠无奈的表情和罗宾开心的模样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这也是电影中比较有趣的笑点之一。《乐高蝙蝠侠大电影》于2017年2月10日在美国上映,在上映的首个周末就“成功逆袭”,以极高的票房成绩登顶周末票房榜。喜欢该电影的影迷们也不用着急,因为《乐高蝙蝠侠大电影》很快将在3月3日以2D、3D、IMAX3D和中国巨幕3D版本登录全国院线。


罗宾的换衣大秀《乐高蝙蝠侠大电影》曝光正片片段


《乐高蝙蝠侠大电影》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布鲁斯·韦恩让历代蝙蝠侠含辛茹苦塑造了半个多世纪之久的神秘莫测、黑暗强大的哥谭骑士人设几乎崩塌,取而代之的则是一个精分的网红段子手。他一边要阻止小丑犯罪,一边要抚养罗宾长大。为了保护哥谭市的安全,蝙蝠侠不得与他的小伙伴超人、神奇女侠以及其他超级英雄联手维护城市和平、大战哥谭黑暗势力。


罗宾的换衣大秀《乐高蝙蝠侠大电影》曝光正片片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