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七龙珠 >> 正文

《龙珠:超》12宇宙破坏神及新人设公开

作者:丰太郎  来源:动漫星空责编   更新:2017-2-21 14:41: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龙珠:超》动画已经进入到“宇宙生存篇”,各个宇宙的破坏神都纷纷出场,现在官方终于公开了全部破坏神的人设图,并且还公开了悟饭的最新人设图。




新章12宇宙破坏神的人设图,是鸟山明和《龙珠:超》漫画作者TOYOTAROU(丰太郎)两位联手合作的。第1、3、5、8、10、12宇宙的破坏神出自丰太郎之手,第4、6、7、9宇宙的破坏神出自鸟山明之手,而第2宇宙和第11宇宙的破坏神是两位合作设计的。看着只能说这两位的脑洞真是不小。


而孙悟饭的超2新人设图也是公开了,看起来悟饭比之前强势了不少,而且官方也是表示:“曾经超越父亲的强大悟饭回归了!”看来悟饭终于要摆脱之前“野比饭”的称号了,期待他在接下来的对战中能有让人欣喜的表现。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