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七龙珠 >> 正文

《龙珠超》动画收视率回升 魔人布欧爆发,拿下首胜

作者:龙珠超  来源:光明网责编   更新:2017-2-23 11:22: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龙珠超》动画已经正式进入“宇宙生存”篇章,第79集中,魔人布欧首战第九宇宙。根据日本最新的动画收视率显示,经历过上周《龙珠超》动画收视率跌破6%之后,本周收视率再次回升到6.2%!



从本周统计数据来看,《龙珠超》动画第79话收获了6.2%的良好收视率,位列动画部门的第七名,相较于上周的5.6%有了明显的提升。最新动画里,布欧先生代表第七宇宙出战,与第九宇宙的红狼巴兹尔展开激烈对决,强力的战斗场面和愤怒布欧的爆发都给本集加分不少。




在布欧取得首胜后,接下来第七宇宙将派出悟饭出阵与兽人兄弟的另一位成员对决。摘下眼镜后,昔日的“野比悟饭”终于能展示出他的修炼成果,这次他能否一改先前的软弱?面对宇宙级别的对手,实力超强的悟饭能否继续令《龙珠超》的收视率大幅提升?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