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又黑我大魏!《雷火》舞台剧化决定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21 19:37: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的文化受中国的影响最大,很多时候日本推出的历史题材作品中都会涉及到中国,《三国》的题材更是屡见不鲜。近日,一部关于日本和曹魏的漫画《雷火》宣布舞台化,本剧将会在今年6月22日的武藏野艺能剧场进行公演。


又黑我大魏!《雷火》舞台剧化决定


《雷火》是漫画家藤原神威所作,1987年至1997年连载了10年的作品,与几乎同时连载的《勇者斗恶龙 洛特的纹章》并列为藤原神威的代表作。舞台剧的脚本由NON STYLE的石田明编写。故事发生在公元3世纪,倭国的中心都市邪马台国拥立了女王卑弥呼,她和魏国来到的外交官张政为中心,迎来崭新的时代。


在那时候,邪马台国附近一个叫做熊木山的地方,住着一些使用仙术的孤儿,其中三位被称为三羽乌。某一天,山中出现了一位神秘的少女,少女名为壱与,是邪马台国下期女王候补的巫女。三羽乌被少女的话打动,对邪马台国产生兴趣而下山。进入邪马台后,三羽乌却被张政等魏国人陷害成杀害女王卑弥呼的罪犯。暗杀卑弥呼的张政等人利用魏国的权威,将无力抵抗的壱与拥立为女王即位,实则暗中操控邪马台国,企图让其变成魏国所属。围绕着壱与,张政和三羽乌展开了战斗……


又黑我大魏!《雷火》舞台剧化决定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