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吸粉利器!乃团将出演《薙刀社青春日记》真人电影和舞台剧

作者:茉冉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7-2-23 11:22: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薙刀社青春日记》是日本漫画家小崎亚衣从2011年开始在小学馆旗下漫画杂志《Big Comic Spirits》连载的漫画作品。昨天《薙刀社青春日记》官方宣布将推出真人电影和真人舞台剧,而知名女团乃木坂46成员将加盟,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薙刀是日本长柄武器的一种,柄长、刀幅宽,是刀刃部分有很大弧度的兵器。大正至战后为止,薙刀术作为女性的武士道,被称为“なぎなた”,现在作为比赛项目也很兴盛。既然是妹子们使用的武器,那么在《薙刀社青春日记》中自然可以看见大量的萌妹子。



《薙刀社青春日记》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东岛旭,15岁,正准备进入二坂高中就读。中学为止都是美术社的她,决定进入高中之后要参加运动性社团。而在因缘际会之下听到学姐说的一句:“薙刀是高中社团界的美国梦!即使不擅长运动的人也能因此轰动全国!”让她深受感动,于是决定加入薙刀社。虽然这让梦想中的粉红色青春就此远去,但另一段热血又欢乐的故事却又即将开始……




《薙刀社青春日记》的舞台剧预定在5月20日公演,乃木坂46成员斋藤飞鸟将饰演舞台剧版的女主角东岛旭。乃木坂46的其他成员井上小百合、若月佑美、新内真衣、生驹里奈、堀未央奈、北野日奈子、后藤美彩也将加入出演舞台剧。而真人电影版的女主角则是由同样为乃木坂46成员的西野七濑扮演,电影预定在2017年秋季上映。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