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试试吧!妹子如何让自己变得色气迷人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25 12:56: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动漫作品之所以会吸引很多老司机的关注,除了剧情本身特别精彩之外,各种不同属性的妹子也看花了大家的眼睛。不过跟二次元随便设定不同,三次元的妹子如果想要变得色气迷人,那么就必须好好努力了。对此,近日有日本媒体展开了调查。


试试吧!妹子如何让自己变得色气迷人


■漂亮的皮肤


“好好打理自己的皮肤。如果说皮肤很粗糙的话,就没有色气可言了。”(32岁/建筑/事务系)


“保持一种看起来很柔软的皮肤。”(32岁/学校/事务系)


“给男人展现自己没有晒黑的雪白胳膊。”(36岁/其他/设计师)


说到女性的“色气”,可能不少人会想到皮肤呢。如果想要表现魅力,那么漂亮的皮肤自然不可或缺。所以说,就以“让人忍不住摸一把”的皮肤为目标吧!


■清爽的发型


“要让头发光泽、清爽。这样的发型能让人感受到色气,所以需要留心。”(33岁/食品/事务系)


“把头发弄得干干净净!”(33岁/金融/事务系)


女性也是非常在意自己的头发的。尤其是长发的情况下,就得好好护理才行。如果在色气的同时保持一种清洁的感受,那么恐怕就是专业级的水准了哦。


■保持体型!


“减少饮食,保持体型!”(29岁/旅行/事务系)


“为了别太胖,注意控制饮食,并且多运动。”(23岁/其他/其他)


对很多女性而言,保持身材是非常重要的事情。稍微马虎一点,可能立刻就会变成大妈了。所以说这方面也要根据自己的生活习惯进行改善哦。


■漂亮的姿势


“在行为举止当中保持漂亮的姿势。”(30岁/软件/其他)


“让自己的姿态看起来更漂亮。”(35岁/学校/事务系)


有时候不需要做什么特别的事情,也能显得色气十足。例如说,光是抬头挺胸,就可以让魅力翻倍了。关于这方面,大家就好好观察自己平时的行为吧。


■利用嗅觉


“除了外表之外,还可以使用一些诱人的香水。”(33岁/保险/事务系)


“使用香水以及好闻的护发素。”(30岁/医疗/销售)


如果突然能够让男性闻到好闻的气息,那么他的心恐怕也会为之而动。当然了,香水是不能过量使用的,关键是让男性觉得舒服就OK了。


■看起来优雅的气质


“注意自己的言行,例如说用筷子的方式。”(36岁/房地产/事务系)


“注意很多细节的举动。”(32岁/团体/事务系)


说到“色气”,可能很多人会跟性感联系在一起。实际上平时举止优雅的话,也一样可以带来惊喜。并且不光是为了色气,同时还可以给人更有品位的感受哦。


试试吧!妹子如何让自己变得色气迷人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