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难怪女帝爱路飞!如何让妹子主动请客呢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25 12:56: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无论是动漫作品还是现实当中,往往都会出现男女在一起约会的情况。不过这种时候,按说作为绅士都应该主动请客才对。不过近年来,也有很多人觉得如果能够被妹子请客,那么感觉会更加开心。为此,近日就有日本媒体分享了技巧。


难怪女帝爱路飞!如何让妹子主动请客呢


■愿意为妹子操心的人


“平时听我吐槽啦,有事情会照顾我啦。”(29岁/金融/事务系)


“平时总是照顾我,让我充满了感激的人。就算出钱也不会觉得有啥的。”(28岁/团体/技术职位)


在说到请男性吃饭时,很多女性会产生一种感谢的心情。所以如果平时多照顾妹子的话,那么偶尔她也会主动意思意思的。而且通过吃饭,还能进一步增进感情哦。


■努力的人


“有些人为了梦想而努力工作,都顾不上吃饭了。”(31岁/金融/事务系)


“就算遇到挫折也从来不抱怨,总是在努力的人。”(30岁/团体/其他)


这样的请客往往包含着为对方打气的意思。毕竟有时候努力也未必能够得到回报。如果在这种情况下依然不屈不挠,那么就让妹子想要帮他一把了呢。


■吃货


“笑容可爱、吃相很有趣的人。”(25岁/保险/事务系)


“能吃很多东西的男性。”(36岁/建筑/事务系)


如果看着对方吃饭,能够给自己带来乐趣,那么请客也就变得很正常了。所以说,如果吃相特别有趣的话,一样能得到妹子青睐哦。


■能够因为被请客而开心的人


“就算是很便宜的料理,也会一直嚷嚷‘好好吃’的人。”(33岁/房地产/事务系)


“能够笑着大喊‘好好吃’的人。”(33岁/保险/事务系)


既然是请别人吃饭,那么当然希望对方感到开心了。毕竟有些人可能还会对吃的东西挑三拣四的。那么只要对方感到喜悦,我们也就没有遗憾了呢。


■年纪比较小的男性


“年纪比较小,看起来很可爱的男生。”(33岁/建筑/事务系)


“年纪比较小的后辈,而且看起来很喜欢我的样子。”(28岁/IT/事务系)


比起年龄比较大的男性,妹子可能更愿意请年纪小的男人吃饭。这种年轻的活力,就激发了她们的母性本能呢……然后就忍不住请客了。


■想跟自己在一起的人


“如果是真的想跟自己在一起的话,那么请他吃啥都可以了。”(28岁/保险/事务系)


“一见钟情的人。”(31岁/团体/秘书)


如果女性想要跟对方在一起,那么请客也是很正常的事情了。不过这种情况下,也要注意自己是不是一厢情愿,否则就尴尬了呢。


难怪女帝爱路飞!如何让妹子主动请客呢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