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妹子要这样哄!男性的哪些话最能哄女友开心?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25 12:56: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动漫中热恋的妹子往往会很盲目,只要自己心仪的男生随便一句话,她就会高兴得可以升天,妹子们往往也会有单纯好哄的一面,只要抓住她的兴奋点。那么男性的哪些话最能哄妹子开心呢?近日,日本媒体就调查了妹子们的说法。


妹子要这样哄!男性的哪些话最能哄女友开心?


■好喜欢你!


“‘好喜欢你’之类的话。对我多说几次,我就会很开心。”(33岁/食品·饮料/内勤)


“说喜欢我之类的,让我了解到男朋友的心意的话。”(24岁/医疗业/医生)


“说‘我爱你’之类的,我会很开心。”(30岁/广告业/设计师)


■可爱


“说我可爱,我会很开心。我也会努力更喜欢男朋友一点。”(25岁/医疗业/护士)


“无论什么时候看到我,都会说我很可爱,这样我会感受到他的爱。”(35岁/学校·教育/教师)


■和女友在一起很开心


“说和我在一起很开心,我觉得两人在一起能开心才是最幸福的事。”(28岁/建筑业/内勤)


“‘跟你在一起每天都很开心’之类的话。”(31岁/其他/其他)


■谢谢


“总是对我说谢谢,这样我会觉得他能感受到我为他的付出。”(28岁/公益团体/秘书)


“总是感谢我。他对我说谢谢,我也会有同样的心情。”(28岁/公益团体/秘书)


■做得很棒!


“称赞我很擅长做手工,因为我很喜欢做一些手工艺品。”(29岁/保安业/技术员)


“说我做的料理世界第一好吃,我会更加努力。”(32岁/建筑业/内勤)


妹子要这样哄!男性的哪些话最能哄女友开心?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