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学着点!妹子心目中的理想男友是啥样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27 13:09: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如今,很多的动漫迷都希望自己能够成为现充,早日从对着屏幕舔二次元老婆的生活当中“毕业”。但是有些人即便能够恋爱,可很快就会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而分手。近日,有日本媒体调查了妹子心目中最理想的男友,一起看看吧。


学着点!妹子心目中的理想男友是啥样


■让妹子能展现真实的自己


“我现在的男友跟我相处时从来没有那种尴尬的感觉,我觉得这一点很难得。”(30岁/医疗/专职)


“跟他在一起的时候,能够感觉到放松的男性。这种自然的感觉很重要。”(35岁/小卖部/销售)


不需要做什么特别的事情,只要展现真实的自己即可。这样的男性还是很难得的呢。


■最能理解自己的人


“在我家里遇到什么事情、工作上遇到什么烦恼的时候,能够认真地为我着想。”(28岁/医疗/专职)


“在我遇到困难时,即便再忙也要抽时间来听我倾诉。”(29岁/金融/事务系)


无论遇到怎样痛苦的事情,如果说对方能够理解自己,那么就再好不过了。这样的情况也不少见呢。所以说,如果心爱的人能够理解你,那么就是无上的幸福了。


■为我竭尽全力


“当我感冒的时候,为了让我方便消化,还专门做了特别的料理,两人一起吃。”(30岁/团体/其他)


“温柔。能感觉到他是为了我考虑的。”(33岁/金融/事务系)


如果自己虚弱的时候,很容易喜欢上对自己好的男人。不过如果对方那么尽心了,你也应该努力用同样的态度尽心回应哦。


■能够让自己产生努力的动力!


“跟这个人交往时,我会时刻想要努力。”(32岁/医疗/事务系)


“对我而言,能够起到积极作用的恋爱。”(26岁/中介/事务系)


恋爱往往能够让女性成长。即便结局很痛苦,但是这个过程一样重要。


■发自内心的爱


“很重视我,从来都不讨厌我。”(28岁/团体/技术职位)


“当我提出分手时,能主动祝福我幸福。”(30岁/医药品/事务系)


“无论我怎么情绪化,都能够一如既往地爱我。”(30岁/机械/营业职位)


在跟喜欢的人交往时,往往会有吵架的情况。这种时候,如果对方依然一片真心,就说明了很多问题呢。所以说也让人心动了。


学着点!妹子心目中的理想男友是啥样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