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自带光环!什么样的男性在妹子眼中看起来闪闪发光?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27 13:09: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动漫中常常会有一些帅哥角色登场时自带闪光,在妹子看来耀眼动人,纷纷拜倒在其脚下。虽然动漫中的表现会有些夸张,但一些男性在妹子眼中就是会自带光环,那么什么样的男性在妹子眼中看来总是闪闪发光的呢?近日,日本媒体就此调查了妹子们的说法。


自带光环!什么样的男性在妹子眼中看起来闪闪发光?


■充满热情


“无论做什么样的工作总是很热情。”(30岁/建筑业/内勤)


“总是以热切的意志来行动的男性。”(33岁/建筑业/内勤)


■积极


“每天晚上都会去参加饮酒会的人。”(33岁/食品饮料/内勤)


“认识很多人,爱出席各种场合的男性。”(29岁/印刷造纸/设计师)


■想从普通人中脱颖而出


“希望能够出人头地、对上司取而代之的男性。他那种坚决的意志会让我觉得他看起来闪闪发光。”(29岁/人才派遣/内勤)


“目光总是透露着希望能够从普通人脱颖而出的意志。”(25岁/食品饮料/内勤)


■自己的结果就是一切


“总是对数字很敏感,把第1名当做目标,连其他同事擅长的事也能做好的男性。”(24岁/食品饮料/业务员)


“在职场上从人际关系到工作都很有一套的男同事,我会觉得他看起来闪闪发光。”(28岁/商社/内勤)


■对女性展开热烈追求


“跟谁都能搭讪,就算被讨厌也不在意的烦人男性。”(32岁/其他/秘书)


“对女性展开热烈攻势的男性。”(32岁/学校教育/内勤)


自带光环!什么样的男性在妹子眼中看起来闪闪发光?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