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又闻君名!《你的名字。》原声音乐集于金唱片大赛中获奖!

作者:江枫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7-3-2 8:17: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距离下架也过了一个月,新海诚这个名字终于开始慢慢淡出人们的视线,《你的名字。》这部作品的影响力虽然还在,但是热度开始逐渐降温,不再那么火爆并占有话题。可每当人们的话题转换了风向时,它又常常跳出来再吸引一下我们的视线。



在前天也即2月27日的时候,日本揭晓了第31届金唱片大赛的获奖结果。既然提到了《你的名字。》,那想来大家也对《梦灯笼》、《前前前世》这几首歌耳熟能详了吧。没错,就是由RADWIMPS乐队演唱的歌曲大受欢迎,而本次金唱片大赛,《你的名字。》原声音乐集获得年度最佳原声音乐。



《你的名字。》同名原声音乐集中的歌曲全部是由RADWIMPS乐队作曲,其中收录了4首动画主题曲及27首电影背景音乐。随着《你的名字。》屡破票房纪录,影片中的音乐也为人所熟知,受到了全球各地许多人的喜爱,此次获奖也算是在意料之中。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