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吸引妹子注意?男性为什么会对自己喜欢的妹子很冷淡?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3-2 11:45: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动漫中常常可以看到一些男生明明在心里偷偷地暗恋着一位妹子,可是在跟那位妹子相处的时候却表现得很冷淡,甚至还会对妹子很粗暴,做出一些跟“喜欢”完全相反的表现。那么男性们为什么会对喜欢的妹子很冷淡呢?近日,日本媒体就此调查了男性们的说法。


吸引妹子注意?男性为什么会对自己喜欢的妹子很冷淡?


■对对方过度在意


“我会对喜欢的妹子过度在意,以致在跟她说话的时候会表现出奇怪的态度。”(28岁/公益团体/内勤)


“因为跟喜欢的妹子在一起我就会很紧张,很在意对方的一举一动,不知道怎么跟对方相处。”(24岁/建筑业/业务员)


■不想被对方发现自己喜欢她


“我会尽量不让对方发现我喜欢她的心意,所以会表现得很冷淡,但其实我根本不想对她那么冷淡。”(31岁/IT业/技术员)


“我很害怕对方会知道我的心意,所以会尽量和她保持距离,显得有些冷淡。”(23岁/零售店/业务员)


■妒忌其他男性


“看到自己喜欢的女孩跟其他男性很要好,我会对她很冷淡。因为我会很嫉妒,完全没法好好跟她说话。”(28岁/房地产/业务员)


“我会因为她跟别的男性的关系比我好而妒忌,甚至会用冷淡的态度对她。”(24岁/化纤业/技术员)


■想吸引对方的注意


“我觉得如果我对她冷淡的话,她多少会注意到我,在她心里留下跟其他男性不同的印象。”(30岁/商社/职员)


“我希望她因为我的冷淡态度开始在意我。”(22岁/其他/其他)


吸引妹子注意?男性为什么会对自己喜欢的妹子很冷淡?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