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上班狗来说说!穿越回新人时期你们想干啥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3-3 11:16: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相信如今已经有很多的动漫迷走上工作岗位,甚至于已经是某个领域的老司机了。不过在职场打拼的时候,我们也经常会遭遇到各种挫折以及事后回想起来无比懊恼的事情。那么假如现在有一个机会,让你穿越回刚开始工作的时期,大家会选择做什么呢?近日,有日本媒体展开调查。


上班狗来说说!穿越回新人时期你们想干啥


■如果能够回到刚上班的时候,你想提升什么呢?


●英语


“我希望能够好好地练习英语,毕竟在很多地方都能用到的。”(女性/45岁/纤维)


“如果学会了英语,现在就可以派上用场了。”(女性/23岁/汽车相关)


“经常有需要用到外语的时候。”(男性/24岁/团体)


“如果不会英语的话,对职业发展也就有很大影响。”(男性/36岁/商社)


●人际关系


“我希望重新构筑人际关系,要多重视同一届的人。”(男性/50岁以上/汽车相关)


“构筑人际关系。当年觉得太做作了,但是现在才意识到这方面的重要性啊。”(男性/34岁/运输)


“主动地拍上司马屁。我到了这个年纪,才明白讨好上司究竟是多么重要的事情。”(男性/38岁/小卖部)


“跟同事的关系。如果能再融洽一点就好了。”(男性/50岁以上/IT)


●考证


“考证,去国外进修。因为我一直有着去国外工作的想法。”(男性/30岁/IT)


“多获得一些跟电脑、IT有关的资格证。”(男性/44岁/小卖部)


“因为当时还有足够的精力啊。”(男性/32岁/电机)


“如果能够在年轻时期多锻炼自己的外语能力……”(男性/50岁以上/团体)


●学习


“每天都没有足够精力去学习。”(女性/29岁/旅行)


“现在才想到学习的重要性,真的是太浪费了。”(男性/32岁/IT)


“我错过了最好的学习机会。”(男性/34岁/建筑)


“我应该赶紧回家好好学习的,因为当时觉得工作太辛苦,就没有学习的动力,然后直接睡过去了。”(女性/30岁/其他)


●其他


“其实应该多尝试一些失败的。这样才能够学到更多的经验。”(男性/34岁/机械)


“存钱。因为得考虑辞职之后做什么事情。”(男性/31岁/学校)


“当时没有选择辞职就好了。”(男性/30岁/保安)


“应该更圆滑一点的。新人时期大家都觉得你比较年轻,所以各种照顾,但后来就不会了。”(男性/50岁以上/医疗)


从结果而言,很多人都觉得学英语、考证是非常重要的事情,总之是跟学习有关呢。如何?若是能够回到过去的话,我们就可以改变很多的事情了,并且人际关系也是让大家后悔的关键。而如果你是一个即将步入职场的动漫迷,不妨以此作为参考吧。


上班狗来说说!穿越回新人时期你们想干啥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