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纳税人愤怒!日本警察强迫警花上演里番情节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3-4 12:59: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包括《逮捕令》等动漫作品中,警察都是正面角色,在小朋友心中是正义的伙伴。但最近日本福冈县却闹出多起丑闻,最大的一件是多名男警官涉嫌在2015年在联欢会时,用倒剪双臂、压倒对方、按住双脚等方式对警花进行身体接触与性骚扰,完全就是里番情节,多人已被惩戒处分。


纳税人愤怒!日本警察强迫警花上演里番情节


根据调查人员表示,留置管理科有十多名成员在2015年举行联谊会,包括巡查部长在内的警察涉嫌对警花进行性骚扰。在2016年,县警本部受到内部举报,称留置管理科的职场气氛恶劣,性骚扰横行,因此由负责性犯罪调查的搜查1课进行调查。目前已有两名50岁警察以涉嫌强制猥亵的罪名送检。而在今年2月,有巡查部长隐瞒自己已婚身份,与未婚女性举办婚礼,最终被处以减薪处分。还有鉴证科巡查部长涉嫌伪造公文。县警在今年的目标是扑灭犯罪集团、酒后驾驶以及抑制性犯罪。


纳税人愤怒!日本警察强迫警花上演里番情节


日本网友们纷纷发表意见:“这已经是集团强奸未遂了,用强制猥亵罪名不足以平息民愤吧。”“没有人因此而负责吗?”“你们在小孩心中是正义的伙伴,年纪越大却越无法无天。”“性犯罪却不逮捕,仅仅是停职惩戒,本应除暴安良的福冈县警活得真轻松。”“为什么不公开他们的名字,公开成年犯罪者的名字不是很正常的吗?”“两年前的事情拖到了今天。”


纳税人愤怒!日本警察强迫警花上演里番情节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