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匪夷所思!日本警察偷窃《绅士学园》被捕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13 20:54: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前些年的时候,一部改编自同名漫画的作品凭借其大胆的风格赢得了广泛关注,这就是《绅士学园》。而最近一段时间,这部作品再度成为了热点,只不过却是出现在了一起偷窃案件当中。


匪夷所思!日本警察偷窃《绅士学园》被捕


根据大阪府警方的通报,他们在本月11日的时候逮捕了一名叫做松崎忍的39岁男子。他被指控在一家书店当中偷窃了3本《绅士学园》的单行本。而令人感到吃惊的是,这名男子实际上还是当地警署的巡查长。他是在结束了当天的工作之后在书店转悠,结果被店员发现了偷窃行为的。而被捕的时候,他身上携带着7万日元的现金。在被问到为什么要偷窃时,这名男子回应说:“我觉得花钱买这个太浪费了。”


为此,目前警方的负责人评论说:“这是作为警官所不能容忍的行为,我们也将严肃进行应对。”


而不少日本网友评论说:“警察偷《绅士学园》,怎么觉得有种微妙的感觉?”“于是这个人的人生也因为偷了《绅士学园》而完蛋了吧。”“实际上只是觉得将这本书拿到收银台会感到不好意思?”那么各位老司机,你们又是怎么看呢?


匪夷所思!日本警察偷窃《绅士学园》被捕


故事的舞台是东京郊外的私立八光学园。这所为了培养大小姐的贵族学校从公元2011年4月开始正式改为了男女合校,首批入学的男子有五个人。他们并不是全员都帅得一塌糊涂能够迷倒众生,甚至相貌属于很不起眼的类型。其中一名叫藤野清志的男生虽然因为被女生包围而感到雀跃不已,但是却在同伙的其他四名男生怂恿之下半推半就参与了偷窥女生洗澡的活动!而且东窗事发之后还被地下学生会监禁……在身处周围1000位女生的女校范围内,这些男人能够克制住自己蓬勃的青春欲望吗?主人公藤野清志等人的命运究竟如何呢?究竟他是否能够和千代一起去看相扑比赛呢?热血的校园脱狱青春喜剧就此展开!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