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这么萌一定不是人!盘点萌系亚人动画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3-4 12:59: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经常看动画的朋友们可以会注意到“亚人”这个词,此前有动画的标题就叫《亚人》,1月新番中也有一部叫做《亚人酱有话要说》,其实,“亚人”的意思是泛指大体上为人形的,非人类的生物,有些亚人会拥有超越人类的智能和力量,幻想故事中经常出现的精灵、猫耳娘、吸血鬼……都是亚人。


亚人题材的作品十分受欢迎,今天企鹅娘就为大家介绍一些有萌系亚人出场的动画,跟大家一起分享。


这么萌一定不是人!盘点萌系亚人动画


1:《兽娘动物园》


这么萌一定不是人!盘点萌系亚人动画


一月新番中的黑马,取得了迷之超高人气的动画《兽娘动物园》改编自同名RPG游戏,这部动画的舞台是世界某处的超巨大综合动物园“Javari Park”,这里在“Sandstar”的力量影响下,动物们都变身成了拥有人类姿态的“动物娘”——也就是萌系动画中喜闻乐见的头顶动物耳朵,身后的动物尾巴的萌妹子形象,而这样的形象就是很典型的“亚人”。


在故事中,这些可家的萌系亚人们会与来访的人们快乐地游玩,某天,动物园里出现了一个迷路的女孩,她失去了记忆,不知道自己是谁以及为何而来,我们的主角薮猫妹子建议她去图书馆查找真相,结果因为其他动物妹子的加入,回家之旅变成了一场大冒险。


这么萌一定不是人!盘点萌系亚人动画


这部动画的剧情其实很简单,制作也因为经费的关系不够精美,但是萌萌的动物娘们还是给人强烈的治愈,另外,因为动画ED中出现了很多世界各地因为各种天灾而成为废墟的游乐园,结果让网友脑洞大开,有人认为这暗示着这部动画是发生在人类灭亡之后,有人认为这是指废弃的游戏世界,总之,这是一部很有“毒”性的动画,如果被毒到了,可能会成为死忠粉丝哦!


2:《干支魂》


这么萌一定不是人!盘点萌系亚人动画


受到中国文化的影响,日本也非常重视生肖,《干支魂》便是一部以“生肖”为主题的动画,出场的角色们基本上全是亚人形态的萌妹子,除了十二生肖外还有大家都爱的猫耳娘,角色们还会随着场景的变化而变成不同的形态,日常时会是人形的“ADULT MODE(成人模式)”,战斗时则是三头身的“PRETTY MODE(Q版模式)”。可以同时享受到两种模式的萌系亚人呢!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