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这么萌一定不是人!盘点萌系亚人动画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3-4 12:59: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8:《十字架与吸血鬼》


这么萌一定不是人!盘点萌系亚人动画


《十字架与吸血鬼》由家池田晃久创作的同名漫画改编,动画于2008年播放。在这部作品中,亚人是“吸血鬼”以及各种妖怪。


男主角青野月音原本是个普通少年,因为中考失败,他阴差阳错地进入了妖怪学校阳海学园,而入学第一天就有可爱的粉毛萌妹倒追他……然而这位萌妹子赤夜萌香是一个吸血鬼,最初会喜欢月音的原因是因为他的血很香,很好吃的样子(字面意义上)。总之……为了继续上学,男主角必须努力隐藏自己的普通人类的身份。然而因为这是一部包含了后宫喜剧和严肃战斗的故事,所以他必然会立刻又被其他的妖怪妹子看上。


这么萌一定不是人!盘点萌系亚人动画


女主角吸血鬼赤夜萌香平时是一个完美美少女,但如果摘下她脖子上的项链就会变成女王抖S的御姐型——而这才是她的真实模样,因为那个项链是一个封印。


另外,吸血鬼动画的最大特点就是会有吸血福利了,老司机会都懂的!


日本动画中有“亚人”出现的作品非常多,今天企鹅娘主要介绍了一些有萌妹子亚人出现的动画,不知大家是否喜欢这样的题材呢?欢迎在留言中写出你最爱的亚人动画,也欢迎补充和讨论哦!


这么萌一定不是人!盘点萌系亚人动画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上一页  [1] [2] [3] [4] [5]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