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这么萌一定不是人!盘点萌系亚人动画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3-4 12:59: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6:《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这么萌一定不是人!盘点萌系亚人动画


去年大热的《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中也有很多萌系亚人,比如说女主角爱蜜莉雅是混血的半精灵,她的真实身份是卢克尼卡王国第42代的国王候补人之一,但她不想暴露自己的半精灵身份,想以普通人类的身份生活。


这么萌一定不是人!盘点萌系亚人动画


而更有人气的拉姆、雷姆姐妹也是亚人,她们是鬼族的少女,可以进行鬼化,头上能长出角,战斗力会变强,但精神状态也会发生变化,不过平时,她们在伯罗兹瓦尔宅邸里当女仆,因为外表与人类无异,男主角一开始并不知道她们的真实身份。


7:《玩伴猫耳娘》


这么萌一定不是人!盘点萌系亚人动画


《玩伴猫耳娘》是一部改编自神野奥那创作的同名轻小说,于2010年播放,这部作品的女主角是一个猫型亚人,她保持着喵星人的习惯(比如说,发情期之类)而且身材火辣。而且,她还是一个来自外星的亚人!


《玩伴猫耳娘》讲述是可爱性感的喵星人宇宙少女爱丽丝与住在冲绳的普通少年嘉和骑央一同生活的故事。爱丽丝是来自凯提亚星的登陆调查员,她是工作十分认真的少女,但是又很天然呆,所以她对地球的文化有着十分奇怪的误解,不过她非常喜爱地球料理,其实她也只吃过日本冲绳的料理……另外,虽然平时很呆萌,生起气来也是很可怕的呢!


这么萌一定不是人!盘点萌系亚人动画


爱丽丝拥有橙金色的长发和同色的猫耳和猫尾,她现年16岁,身高(包括耳朵)为178cm,体重则只有29KG,而三围则有B98(F)、W60、H85,可以说是十分火辣的性感模特身材。跟这样的妹子一起生活在海边,各种泳装福利当然少不了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