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这么萌一定不是人!盘点萌系亚人动画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3-4 12:59: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4:《亚人酱有话要说》


这么萌一定不是人!盘点萌系亚人动画


“亚人”题材的作品在日本十分火爆,目前正在热播的一月新番中就有三部,《亚人酱有话要说》便是其中之一,这部作品改编自Petos的同名漫画,在这部作品中,“亚人”属于人类的一种突变体,包含各种类型,但是他们与人类有同样的社会地位,跟人类生活在一起,政府更是为了保障他们的生活而做出了各种努力,很多人对于亚人都已经见怪不怪。


这么萌一定不是人!盘点萌系亚人动画


作品的男主角名叫高桥铁男,他是一个生物老师,从以前就对亚人抱有非常浓厚的兴趣,希望跟亚人聊聊天,但无奈一直没有这样的机会,结果某天,他突然发现自己所在的学校中就有很多亚人,有个同事是梦魔,成天担心自己会不小心会引诱到男性,而在学生中有金发的美少女萌娘吸血鬼,有雪女,有成天抱着自己头颅的无头骑士……如果身边有这么多亚人,亚人控们想必会十分兴奋吧!


5:《小林家的龙女仆》


这么萌一定不是人!盘点萌系亚人动画


一月热们动画《小林家的龙女仆》也是一部有很多“亚人”动画,这部动画由京都动画制作,改编自酷教信徒创作的同名漫画,这部作品中有很多超萌的亚人,头上有角,身后有尾巴……虽然,萌妹子们的本体都是龙或者“神”,但是,他们为了混入人间,与人类一起生活,都要变成亚人的样子。


这么萌一定不是人!盘点萌系亚人动画


女主角托尔头上长着犄角,身后长着尾巴,她的尾巴可以用来当食物,吃完了还会立刻再长出来,可以说是永恒的储备粮(虽然她的主人并不吃),超萌的萌妹子康娜的力量则是放电,她的尾巴可以插进电源里充电,虽然不知道电费要花多少,如果不喜欢萝莉,没问题,这部作品中还有像露科亚这样的成熟巨乳系亚人。绝对有一款是你的爱!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