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兽娘动物园》为何爆红 剧情细思极恐加监督效仿狮子王非洲考察

作者:小莎拉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7-3-8 13:56: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兽娘动物园》最初的定位是在深夜档播出的儿童也能够观看的动画,不过却在第四集播出的时候莫名的火了起来,意外地成为了一月番的一匹黑马。



推特讨论热度剧增,由1话4000→5话3.3万,话题沸腾!相关商品也开始大卖。收录动画 OP 的CD很快就占据了亚马逊日本动画音乐畅销榜的第一位。这些另动画制作人员始料未及。



因为ED中出现的游乐园场景大部分都是世界各地因为各种天灾而成为废墟的游乐园,这让网友猜测不断,有网友认为这部《兽娘动物园》故事发生人类灭亡之后,也有网友认为这样的画面是代表游戏停止运营之后废弃的游戏世界。这种猜测让人细思极恐。






在近期对监督的采访中,监督对网友的猜测持否定态度。他在采访中回答说本身这部动画是以动物为基础治愈工作回家后的成年人观众,《兽娘动物园》的原作就是动物们,希望观众能够多多走进动物园。所以如果想了解这部作品的原作请务必去动物园,如果最后因为这部动画去动物园的人增加了就十分高兴了。


在《兽娘动物园》中出现了许多可爱的非洲动物,这些极具特色的动物角色吸引了很多网友的关注。在监督的采访中,他也透露了自己曾去非洲呆过一段时间,果然是艺术来源于生活呀。


《兽娘动物园》的故事一开始发生在一片大草原上,在这里居住着许多来自非洲的动物。跳跃力强的薮猫、拥有血盆大口的河马等动物,在拟人化后变成了一个个呆萌可爱的妹子。由于动画中有着很浓郁的非洲元素,因此不少人在看动画的时候总会联想起非洲。而在这次采访中,たつき监督表示他的确在非洲住过一段时间,非洲和大家想象的不同,街道和公园是可以分清楚的。想要创作好一部作品,的确需要创作者们仔细观察身边的一草一木,或许不经意之间看到的风景,就会成为灵感的来源。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