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不理风波疑云努力前进 新田惠海解释新单曲含义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3-9 10:46: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去年饱受下海疑云的困扰之后,新田惠海终于要重新出发了。在今年4月19日她的全新单曲《Rocket Heart》即将发行。这也是她时隔一年多后推出的新单曲,粉丝们肯定早就迫不及待想听到她的歌声了吧。今天新田惠海就解释了单曲名称《Rocket Heart》的含义,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不理风波疑云努力前进 新田惠海解释新单曲含义


新田惠海表示:“我自己也很重视‘为努力的人加油’这样的主题,积极明快的歌曲也是自己的歌曲风格之一。这次的新单曲与‘温柔的鼓励’相比更多的是‘自己的心里话’。‘我会更加努力向前迈进,大家也一起来吧。’《Rocket Heart》就是一首像这样与大家手牵手的歌曲。”


“每个人都要背负很多事情,每个人都要背负着各种各样的枷锁而生。但我们必须背负着这些包袱继续坚强地走下去,但这些无法卸下的沉重包袱,未必一定会带来痛苦。有和你一起背负包袱的人,有在你身边给予你鼓励的人,这些人的支持会转换成前行的能量,我想把这种积极的精神通过新单曲传达给大家。”她的这番话的确很容易让大家想到先前的风波,不过从她的表达中我们可以发现,新田惠海并没有一蹶不振,她还会为了自己的音乐而努力前行。


不理风波疑云努力前进 新田惠海解释新单曲含义


新田惠海,日本女性声优、歌手,长野县出身,所属事务所为S。洗足学园音乐大学声乐学科毕业。代表作品有《星辰恋曲的白色永恒》雪雪/白羽幸、《神明与命运觉醒的交叉命题》龙崎库罗艾尔、《超次元大战海王星VS世嘉少女梦之合体特别版》濑贺初美、《初音岛III》森园立夏、《LoveLive!》高坂穗乃果等。新田惠海本人表示相当喜欢《LoveLive!》的高坂穗乃果这个角色,曾在LIVE中说“穗乃果已经是我的一部分,甚至比一半还要多”。


不理风波疑云努力前进 新田惠海解释新单曲含义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