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偷窥美少女换衣 公寓职员入侵偶像家安装摄像头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3-9 10:46: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偶像艺人们虽然可以得到粉丝的喜爱和关注,但任何事情都有两面性,关注度过高也会带来负面影响,有时候甚至还会影响自己的正常生活。最近岛国就发生了一起公寓管理员借用职务之便入侵偶像小姐姐私宅的事件,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偷窥美少女换衣 公寓职员入侵偶像家安装摄像头


据日媒报道,今年2月日本某公寓管理公司的男员工被警视厅逮捕,该男子曾使用备用钥匙闯入“全日本国民美少女比赛”的冠军家中。被捕的是居住在东京文京区的桧山中(50岁),其涉嫌于上月上旬入侵女优工藤绫乃(20岁)位于文京区的家中。嫌疑人为案发现场公寓的员工,他使用备用钥匙闯入住宅内。嫌犯供述称,“工作目的就是为了入侵住宅,安装摄像头”。工藤小姐曾获得2009年度“全日本国民美少女比赛”冠军,现在作为女优活跃着。下面我们来看看岛国吃瓜群众是如何评价的吧。


偷窥美少女换衣 公寓职员入侵偶像家安装摄像头


3:名無しさん@恐縮です@\(^o^)/ : 2017/03/02(木)


这是惯犯吧。


6:名無しさん@恐縮です@\(^o^)/ : 2017/03/02(木)


工作目的的话,那就没办法了。


10:名無しさん@恐縮です@\(^o^)/ : 2017/03/02(木)


工作目的就是为了安装摄像头,到底是什么业务啊?


11:名無しさん@恐縮です@\(^o^)/ : 2017/03/02(木)


福山雅治的案例也是,公寓管理员入侵只是冰山一角而已。如果是普通居民家中被入侵的话,新闻都不会报道,真可怕。(事件回顾:在去年五月份,福山雅治所居住的东京涩谷区公寓,被该公寓女性管理员宫本用备用钥匙入侵。)


12:名無しさん@恐縮です@\(^o^)/ : 2017/03/02(木)


还有其他受害者吧,艺人事务所在安全上花钱太小气了吧。


14:名無しさん@恐縮です@\(^o^)/ : 2017/03/02(木)


欲望是罪啊。


15:名無しさん@恐縮です@\(^o^)/ : 2017/03/02(木)


好恶心。


16:名無しさん@恐縮です@\(^o^)/ : 2017/03/02(木)


要是被拍到了换衣服、放屁、处理腋毛和私密处毛发的话,那可真是想死的心都有了。


23:名無しさん@恐縮です@\(^o^)/ : 2017/03/02(木)


估计会在入侵的房间内发电吧。


偷窥美少女换衣 公寓职员入侵偶像家安装摄像头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