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立花泷也紧张!神木隆之介谈漫改真人版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3-10 8:04: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如果要说到日本电影史上最有传奇性色彩的人物,或许神木隆之介可以排得上号。由于在《千与千寻》《你的名字。》《哈尔的移动城堡》等动画中配音以及在众多电影电视剧当中的出色表现,他早就成为了动漫迷跟影迷们的最爱之一。近日,神木接受了采访,谈到了有关真人版的问题。(有节选)


立花泷也紧张!神木隆之介谈漫改真人版


Q:由神木先生配音的《你的名字。》获得了非凡的人气,目前也是拿下了日本电影票房第二位的成绩。而作为新海作品的超级粉丝,神木先生又是怎么样的心情呢?


神木:很开心!我也想要作为一个粉丝恭喜新海导演了。


Q:在这部作品之后,很快真人版《3月的狮子》又要上映了。神木先生也是这部作品的粉丝呢,想必也是对其很有感情了吧?


神木:应该说,我对每一部作品都很有信心,但是我们的自信未必就能让观众买账。当然了,关于这次的《3月的狮子》,我觉得自己出演了一个非常适合我的角色,并且试映会的反响也非常不错,所以很开心。只是目前还不知道正式上映后的评价,因此还不能说完全放心吧。


Q:感觉在确定由神木先生出演桐山零的时候,很多原作粉丝都给予了积极回应呢。


神木:如果真是这样,那就谢天谢地了。我在公布演员表的那天特别紧张,尤其是这一回担任主演,所以说非常忐忑不安。当然了不光是这部作品,每次都会紧张的。


Q:这次的《3月的狮子》也好,之前的《你的名字。》也好,感觉神木先生总是会出现在自己喜欢的作品当中呢。


神木:这是很不容易的。当然了,就算我再怎么喜欢一个角色,也未必就能出演他呢。这个还是跟运气、时机、环境等一切的因素有关的哦。


立花泷也紧张!神木隆之介谈漫改真人版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