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第一眼就着迷!男性对妹子外表的那个部分最看重?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3-10 8:04: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动漫中常常可以看到妹子们在有重要的事情或者是要见重要的人的时候,总是会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仪容整齐,令人赏心悦目,希望能借此给男性留下好印象。对于视觉系动物的男性来说,妹子的外表仪容可以说非常重要。那么男性最看重妹子外表的哪些部分呢?近日日本媒体就此进行了调查。


第一眼就着迷!男性对妹子外表的那个部分最看重?


■妆容


“妆容自然时尚,我想很多男性都会喜欢这种感觉。”(36岁/其他/设计师)


“化妆不要太浓艳,清新自然最重要。”(36岁/建筑业/技术员)


■头发


“头发很飘逸的妹子会让我感觉很有魅力。”(30岁/旅游业/推销员)


“头发。我觉得头发好看的妹子看起来也会显得年轻。”(34岁/IT业/技术员)


■衣着


“装饰品和衣服不会很夸张,穿着打扮比较简约。”(27岁/零售店/销售员)


“干净,不会穿着暴露的衣服。”(37岁/学校教育/业务员)


“穿的衣服合身,还有衣服上不会沾着污物。”(24岁/商社/业务员)


■脚


“丝袜是否有破损。”(31岁/其他/业务员)


“脚。丝袜或紧身裤起毛球的话我会觉得有点幻灭。”(27岁/学校教育/其他)


■小物的搭配


“鞋子和包包跟服装搭配得很好。”(38岁/其他/设计师)


“妹子身上经常会有很多小东西,希望她们能够搭配得自然不突兀。”(30岁/其他/其他)


■气味


“我觉得气味最重要,好闻的味道就算过了一段时间我还是会记得。”(37岁/建筑业/业务员)


“会用香水。”(32岁/公益团体/内勤)


第一眼就着迷!男性对妹子外表的那个部分最看重?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