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绅士学院:送礼物送胖次比较好?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3-11 8:57: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少年们晚上好,又到了“绅士学院”的播放时间了,记得要准时收看哦。在日本动漫中总是有很多送礼物的情节。当然了,一般来说,女主角们送得最多的礼物可能就是巧克力了,亦或者她们会送男主一些比较实用的东西。


但也有一些女主们,她们总会另辟蹊径送一些一般人绝对不会送的东西。比如说胖次啦、纽扣啦、亦或者把自己打包送人等等。那么,你觉得是胖次好,还是送自己比较好呢?到底有哪些女主角会送一些比较“独特”的物品呢?想知道的话就跟着企鹅娘来一探究竟吧!


1.菈菈·撒塔林·戴比路克——《出包王女》


从戴比路克星来的外星人,戴比路克星银河系的第一公主。有着天真而自由奔放的性格,十分活泼。有着丰富而激烈的喜怒哀乐感情,并且十分冲动,是常常不太深思熟虑便行动的麻烦造者。为了一直跟结城梨斗一起,以转校生身份入读梨斗的学校。


绅士学院:送礼物送胖次比较好?


【赠送礼物】:塞利露(希莉奴)


【赠送对象】:结城梨斗


【绅士解析】:原本是菈菈送给梨斗的生日礼物,据菈菈的说法是“只开在普兰达斯星,全宇宙最珍奇的花朵”。但是在某一天,她突然从高大的植物变成可爱的小女孩,并住在结城家。是个很有精神、天真无邪的孩子。本来只是送给梨斗一盆花,没想到其实是送了个妹子,还是个萝莉妹子。这种可以变成妹子的礼物想想真是不要太美好。


2.小爱——《星期一的丰满》


是一个短发的巨乳妹子,意外之下结识了某社员,并且邀请他担任自己每周一的防色狼专属保镖。因为巨乳遇到了很多的事情,走在人群中绝对是个引人注目的存在。其实内心是个天真活泼的少女,有些喜欢逗弄人。


绅士学院:送礼物送胖次比较好?


【赠送礼物】:被巨乳崩掉的扣子


【赠送对象】:社员(大哥哥)


【绅士解析】:小爱送给社员的礼物(据小爱说是“护身符”),其实是因为自己胸部太大而崩掉的衬衣扣子。总体说来这是一份令人充满遐想的礼物,让你不知不觉会想一想到底扣子是怎么崩掉的,也会让你感叹一下胸部竟然可以大到这种程度。就是不知道现实生活中究竟有没有胸部大到崩掉扣子的妹子存在呢?企鹅娘觉得可能还是有吧。


3.猿飞菖蒲——《银魂》


喜欢坂田银时,很喜欢被他用粗暴的言语虐待,相反则一直欺负服部全藏,在全藏面前是杀手模式。跟踪行为比近藤勋更甚,即使被揍也能持之以恒。小时候在国家最顶尖的忍者培训基地进行接受忍者训练,从小与服部全藏、德川茂茂将军是好伙伴。


绅士学院:送礼物送胖次比较好?


【赠送礼物】:自己


【赠送对象】:坂田银时


【绅士解析】:少女把自己当成礼物送给喜欢的对象,想必是每一个少年都梦寐以求的事情吧?虽然这样的场景在想象中是一件非常梦幻的事情,但《银魂》上演的版本就有点搞笑了。毕竟咱们都知道,小猿其实是一个不按理出牌的少女,并且对银桑爱得十分痴狂。因此,将自己作为礼物的小猿酱是没有穿衣服的,但很可惜的是被银桑一脚踢翻在地。太惨了。


4.天草筱——《妄想学生会》


樱才学园学生会原副会长(小学时代亦为儿童会会长),二年级时接任原会长古谷担任会长之职,毕业后会长由副会长津田隆利接任。课业、运动、家务方面都很完美。成绩优秀,在二年级第一学期的期中考试中位列第一名。运动神经超群,料理也非常棒。


绅士学院:送礼物送胖次比较好?


【赠送礼物】:不知名礼物,但会震动


【赠送对象】:津田隆利


【绅士解析】:会长大人不愧是会长大人,就算是送礼物也可以如此别出心裁,让你充满联想。虽然说男主并没有打开礼物让我们看一看到底会长送了什么,但企鹅娘相信每一个少年心中都有一个完美的答案,虽然这个答案很有可能会掉节操。企鹅娘反正是不知道会长送了什么东西,如果硬要企鹅娘说一个,那大概是——电动牙刷。


5.安琪——《CROSS ANGE天使与龙的轮舞》


米斯尔奇皇国的原第一皇女,在位时期深受国民爱戴。在皇女时期将根绝“诺玛”视为最佳的理想并相信着。可是在洗礼之仪时被其兄暴露自己为“诺玛”的事,瞬间被周围的人所厌恶,并被送往阿尔泽纳尔,是个心性坚定的少女。


绅士学院:送礼物送胖次比较好?


【赠送礼物】:粉色小胖次


【赠送对象】:塔斯克


【绅士学院】:好吧,安琪是一个非常坦然的少女,就算是送护身符也要送一个不一样的护身符——胖次。虽然说胖次是一件比较私人的物品,但是确实也是可以送人的,况且安琪还是当场脱下来送,比较有诚意。只不过塔斯克是绝对想象不到安琪会送给他这样的“护身符”,可能别人最开始只是想要一个扣子啊发夹啊耳环这样的女性饰品吧。


6. 三隅伦——《我老婆是学生会长!》


在学校担任风纪委员,是个巨乳,性格有些傲娇。事实上有些天然呆,经常在别人的影响下做一些掉节操的事情。胆子有点大,但是又比较害羞,傲娇的时候挺惹人喜爱,只不过你有些时候完全不知道她脑回路是什么回事儿。


绅士学院:送礼物送胖次比较好?


【赠送礼物】:粉色胖次


【赠送对象】:和泉隼斗


【绅士解析】:妹子其实是属于那种有点没头脑的类型,毕竟就算送胖次也应该选在室内嘛,为什么会在光天化日之下送给男主内裤呢?要是被路人看到了得有多尴尬啊!而且企鹅娘觉得路人可能会以为男主是个变态,虽然说男主有些时候确实也挺变态的。不过妹子给的内裤还是挺少女的,粉红色哟,不知道男主会不会觉得因为不是蓝白条纹而有点遗憾呢。


7. 中泽农——《农林》


和耕作同一个村子出身,同样住在青田寮。操着独特的美浓腔,虽然有安产型大屁股,但身材相当不错。代替耕作死去的母亲照顾耕作,不过渐渐对耕作产生了青梅竹马以外的感情。在家中是四人姐妹的次女。关系好时称木下林檎为“小苹果”。


绅士学院:送礼物送胖次比较好?


【赠送礼物】:紫色胖次


【赠送对象】:畑耕作


【绅士解析】:在男主角表现出了对自已的偶像木下林檎的胖次十分感兴趣(其实就是主动想要帮助木下林檎洗胖次)的时候。青梅出马出现了,她十分主动地脱下了自己的胖次并且表示要送给男主角。可惜男主角觉得只有偶像的胖次才是纯洁无暇的,以至于把妹子送的胖次直接扔进了垃圾桶。


8. 藤和艾莉欧——《电波女与青春男》


和男主角丹羽真同年的堂表兄妹,上半身全部用被褥包住,称呼自己是“宇宙人”的电波女。她的主食一般是披萨,因为不大晒太阳,所以皮肤很白,头发基本没怎么修剪过,留得很长。一直光着脚。


绅士学院:送礼物送胖次比较好?


【赠送礼物】:又是一条胖次


【赠送对象】:丹羽真


【绅士解析】:看来动漫中还是有不少的少女选择送男主角胖次。其实这里妹子送男主角胖次也仅仅只是感谢男主而已,并且她觉得男主应该比较喜欢胖次。不过此胖次被男主拿到手中后被他毫不犹豫地扔到了地上,简直辜负了妹子的一番良苦用心。事实上妹子其实是个有点天然呆的家里蹲,可惜的是送礼物没有送到男主喜欢的(就算喜欢胖次也不能承认好不好啦)。


今天的“绅士学院”讲到这里就结束啦!其实动漫中送胖次的少女还有很多,不过因为篇幅的原因企鹅娘就介绍到这里啦!欢迎少年们评论哟!拜拜啦米娜!


绅士学院:送礼物送胖次比较好?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