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你渣了吗?妹子判断男性是否是渣男有哪些标准?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3-17 13:04: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近年来流行的动漫中就算男主很废柴差劲也会受到妹子的青睐,然而在三次元世界里,废柴的渣男却没有这样的好运。对宅男来说,想要从没有女朋友的尴尬境地中解脱出来,首先就一定不能做个废柴的渣男。那么妹子们用什么标准来分辨男性是否渣呢?近日,日本媒体调查了妹子们的说法。


你渣了吗?妹子判断男性是否是渣男有哪些标准?


■言行是否一致


“话里是否有矛盾。过去的事和他现在的话是否对得上。”(24岁/精密仪器/业务员)


“言行是否一致。嘴上说得再天花乱坠,没有在实际行动上表示也没有意义。”(27岁/其他/内勤)


■总是很自满


“总是很自满,不断吹嘘自己过去的英勇事迹。”(34岁/房地产/业务员)


“很爱说自满的话,看不起别人,别人说话不合他心意就生气。”(27岁/学校教育/教师)


■对人的态度有差异


“对人的态度变化很大,在别人面前很亲切,背地里说别人的坏话。”(34岁/零售店/销售员)


“对店员的态度很差。”(24岁/旅游业/业务员)


■对谁都亲切,很会见风使舵


“对谁都亲切,这种人反而最靠不住。”(34岁/零售店/销售员)


“很会见风使舵的男性都不值得信任。”(32岁/公益团体/内勤)


■对凡事都不满,满口粗鄙之语


“每天都只会表达自己的不平和不满,却从来不行动的人。”(30岁/IT业/技术员)


“性格阴郁,满嘴粗鄙之语的男性。”(32岁/其他/其他)


你渣了吗?妹子判断男性是否是渣男有哪些标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