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送礼有学问!妹子收到男友送的哪些礼物也不会开心?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3-17 13:04: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动漫中常常可以看到男生在费尽心思为妹子准备了礼物之后,在送出手的时候不但不能讨妹子的欢心,反而还可能会引来妹子的反感。妹子再怎么好哄也不会收到所有的礼物都会感到开心,那么妹子们收到哪些礼物也不会开心呢?近日,日本媒体就此进行了调查。


送礼有学问!妹子收到男友送的哪些礼物也不会开心?


■娃娃


“男朋友送了我一个比抱枕还大的毛绒娃娃,超级占地方,太烦人了。”(29岁/学校教育/教师)


“男朋友和朋友去玩的时候,抽到了一个吉祥物娃娃然后就送给我了。我完全全不了解那个娃娃的意义,送给我也不会开心。”(23岁/商社/职员)


■小东西


“送我不喜欢的包包,后来我查了一下价格,发现超便宜。”(24岁/医疗业/护士)


“送完全不符合我的喜好的钱包,我会觉得他根本不了解我。”(27岁/商社/职员)


■包含过于沉重的爱意的礼物


“虽然包含爱意的礼物会让我很开心,可是如果爱意太沉重了我也会有压力。”(25岁/金融证券/业务员)


■太便宜的礼物


“很明显是他家里有的杯子,包了张报纸就拿来送我。”(28岁/IT业/内勤)


“便宜的戒指,戴几天就生锈变色的那种……”(27岁/其他/其他)


■首饰


“送项链之类的首饰,我本来就不喜欢戴首饰,送我这些会让我很困扰。”(27岁/零售业/销售员)


“那种很廉价又重的耳环,首先因为廉价的耳环戴了耳洞容易发炎,而且太重了的话我的耳朵也会痛。”(25岁/运输仓储/内勤)


送礼有学问!妹子收到男友送的哪些礼物也不会开心?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