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佐藤健饰演的杀人鬼·狮子神,你觉得怎么样?「犬屋敷」主演公开中

作者:佚名  来源:发现   更新:2017-3-17 19:16: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奥浩哉 的原作漫画改编而成的真人版电影「犬屋敷」 ,其主要参演人员已经公开了。由木梨宪武饰演平凡无奇六十岁左右的上班族·犬屋敷壱郎,由佐藤健 饰演想要歼灭人类的杀人鬼·狮子神



自2002年上映的「坂本龙马 他的妻子和她的爱人」以来,木梨已经16年没有饰演过电影的主角了。


为了饰演比实际年龄看起来苍老许多的犬屋敷,木梨画了特殊的妆容来挑战“老爷爷兼英雄”这样的一个角色。



另外,狮子神的饰演者佐藤健是第一次饰演坏人 ,因此他说到「会将自己演员生涯的一切都倾注进去」。


此外,将由本乡奏多 饰演狮子神的青梅竹马、想要和犬屋敷一起阻止狮子神的安堂直行 ,由二阶堂富美饰演喜欢并接近狮子神的女高中生·渡边诗音,由三吉彩花饰演疏远父亲的犬屋敷麻理,由福崎那由他饰演犬屋敷壱郎的儿子·犬屋敷刚史,由滨田麻里饰演犬屋敷壱郎的妻子·万理江,由斋藤由贵饰演狮子神的母亲·优子。




此外,将由伊势谷友介饰演电影原创角色——追查狮子神案件的萩原刑警。



电影「GANTZ」「死亡笔记 Light up the NEW world」的导演佐藤信介将担任本作的导演。


不仅要表现出日常的细节,还要展现出日常见不到的空前绝后的打斗场景和世界观,希望做出一部前无古人的电影 」——这是导演对本作的期待。




另外,原作者奥也发表了他的感言,「木梨宪武和佐藤健饰演的犬屋敷和狮子神体现出了漫画中没有表现出来的韵味,我期待这部电影可以表现出与原作漫画所不同的魅力!脚本和原作自不必说,还有着超越日本影片界限的画面,我非常期待这部作品的完成!」




「犬屋敷」是2014年开始在Evening(讲谈社)上连载的科幻动作漫画,今年7月开始会在富士电视台的「noitamina」上放送「犬屋敷」的动画。真人版电影将于2018年上映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