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TV动画「天晴烂漫!」津田健次郎、稲田徹、小野大輔饰演新角色人设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178.com   更新:2020-4-1 18:17: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将于4月10日起正式开播的TV动画「天晴烂漫!」近日公布了由津田健次郎、稲田徹、小野大輔饰演的三位新角色的人设图。






「天晴烂漫!」是P.A.WORKS原创动画,讲述的是19世纪末20世纪初,天赋极强但社交力为零的工程师·空乃天晴,和厉害又胆小的武士·一色小雨,因为某次事故从日本漂流到了美国,身无分文的二人为了返回日本,决定参加可以拿到奖金的「美国大陆横断比赛」。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机动战士高达”等身大的机器

    日本变装毕业典礼如期举办 毕业

    不仅长相甜美身材也超棒 11区C

    “体育X漫画”展在东京免费向公

    1.5亿!《火影》最新日本发行量

    日本人气动漫“高达”系列编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