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汤浅政明执导的原创动画「日本沉没2020」CAST情报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178.com   更新:2020-3-26 14:19: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汤浅政明导演执导的Netflix原创动画系列「日本沉没2020」主要CAST及场面截图公开。



动画是以小松左京的小说「日本沉没」为原作的作品。主要CAST方面,本片的主人公,以奥林匹克为目标而投身田径运动的14岁少女武藤步(あゆむ)由上田丽奈饰演;步的弟弟刚(ごう)确定由村中知饰演,姐弟二人的母亲マリ由佐木优子饰演,坚强可靠的父亲航一郎由佐真纪饰演。场面截图描绘了了伫立在崩溃的街道上的一家人的身影,以及不安地凝视远方的步的神情。





动画将于2020年在Netflix上全球独家发布。故事以2020年的日本为舞台,讲述了遭受突然大地震的极为普通的家庭——武藤一家在混乱中试图逃离东京的故事。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机动战士高达”等身大的机器

    日本变装毕业典礼如期举办 毕业

    不仅长相甜美身材也超棒 11区C

    “体育X漫画”展在东京免费向公

    1.5亿!《火影》最新日本发行量

    日本人气动漫“高达”系列编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