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沉默!内地确认翻拍《忠犬八公》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3-21 14:24: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最近一段时间,内地确认翻拍的日剧日漫一双手都数不过来,从新海诚的《秒速五厘米》到《彩云国物语》,版权购买的数量跟批量打包一样。如今,这个队伍再添一名新成员:《忠犬八公》。


沉默!内地确认翻拍《忠犬八公》


根据备案显示,影片已同意拍摄。该片的剧情梗概为“改编自日本真实事件,日版及美版改编电影风靡全球。讲述在主人去世后,忠犬坚持不懈等待主人9年的感人故事。”看样子电影在大方向上不会有大的变动,不过不知道影片在细节处理上会不会做出微调。


沉默!内地确认翻拍《忠犬八公》


和影片的故事情节相比,影片的主演阵容更令人期待。不少网友称希望用“中华田园犬”去演“八公”这个角色,仔细想想还是蛮合适的。不过,在现实生活中,由于缺乏保护,纯种的中华田园犬其实少之又少,而我们平常所见的中华田园犬大多数都是杂交狗(企鹅娘:其实杂交的狗狗更健康哦)。所以光是选角这块对于剧组来说都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沉默!内地确认翻拍《忠犬八公》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