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王者天下》或将被国内翻拍为真人电影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29 21:12: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王者天下》是由日本漫画家原泰久创作的漫画作品,于2006年起在集英社旗下的漫画杂志《周刊 YOUNG JUMP》上连载。该作后被Studio Pierrot改编为电视动画作品,并于2012年播出。据悉,《王者天下》将被国内翻拍为真人电影,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王者天下》或将被国内翻拍为真人电影


《王者天下》在2016年被改编为了真人电影,并由漫改小王子山崎贤人饰演。最近有网友曝光了广电总局电影拍摄制作备案表,其中就出现了《王者天下》的身影。根据备案表显示,《王者天下》是一部中日合拍的电影,岛国编剧佐藤信介将负责剧本。由于该作主要讲述了一个中国战国末期的架空历史故事。因此有不少网友们认为让中国人拍能更好地还原漫画。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吗?不妨留言告诉企鹅娘吧。


《王者天下》或将被国内翻拍为真人电影


《王者天下》的故事以未曾经历统一、战乱不止的中国战国时代为舞台,主人公李信是一位秦国的少年,他因为战乱而失去双亲,并在收留自己的里长家里过着奴隶一样的生活。里长家里收留了两名战争孤儿信和漂。然而,身为孤儿的信和漂并没有因为身份的卑贱而失去志向,反而这战事频繁的乱世中,立志要成为大将军,两人一同苦练武功。他们以成为名震天下的大将军为目标,每日磨练自己,等待机会建功立业。某天,漂被带入宫中任官。及后濒死的漂回到家中,信在漂指引下,见到了因为政变而被追杀的秦国大王嬴政,他戎马天下的人生便由此拉开了序幕……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