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尬舞天团闪亮登场!《银护2》登《帝国》封面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3-22 10:44: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漫威超级英雄电影《银河护卫队2》近日登上了《帝国》杂志封面。不知道这个宇宙第一天团最近是有点高兴还是怎么了,成员们在一片五光十色中闪亮登场,饱和度超高的色彩看得人眼睛稍稍有些疼。


尬舞天团闪亮登场!《银护2》登《帝国》封面


在这张银河尬舞天团全宇宙巡演海报中,“帕帕”星爵携全家老小闪亮登场。不知道星爵是不是吃胖了,腹肌看起来有些团结,不过那个眼神还是一如既往的放荡不羁。卡魔拉倒还是那个美艳无双的样子。值得注意的是,星云和螳螂女也加入到了逗逼天团中。而小树精格鲁特宝宝则站在了勇度的肩上,勇度和小浣熊则一副要搞事情的表情,看得人好怕怕。


电影预定5月5日北美上映,聚焦星爵与其父亲“行星自我”的故事。“行星自我”的人型形态由Kurt Russell扮演,导演最近宣称“行星自我”包括众多人形形态化身。在影片中,“行星自我”为了探索爱情,发现了星爵母亲,所以与其生下星爵。


尬舞天团闪亮登场!《银护2》登《帝国》封面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