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小贱贱”想要“死侍”跟“银护”玩联动

作者:罗琳  来源:Mtime时光网责编   更新:2018-5-29 20:21: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这个月简直是超级英雄之月,《复仇者联盟3》与《死侍2》目前都在院线中公映——当然说的是美国啦。继“斯坦李喊话JK罗琳”打破了次元壁之后,嘴上从来不把门的“小贱贱”瑞安·雷诺兹近日在推特上表示,他想要开启史上最有野心的交叉宇宙,让“死侍”和“银护”联动一下。同样特别玩儿得起的詹姆斯·古恩导演表示,“来着”。



滚导:“昨天我终于看了《死侍2》,特别喜欢,还看了《复仇》(法国电影)。两部完全不同的优秀电影,电影永存!感谢@大卫·雷奇(《死侍2》导演)、@瑞安·雷诺兹、@《复仇》的导演和女主,让我与电影共度了美好一天。”



小贱贱可能觉得机会来了!他回应到,“谢谢詹姆斯!交叉宇宙么?”


滚导的回应更简单干脆,“好的来着。”


影迷们也都知道两个人的逗贫,只是为了图嘴上一乐,毕竟一个R级一个PG-13,基调差距巨大。不过目前迪士尼正在收购福斯这颗无限宝石的过程中,谁知道呢,万一呢,总比“伏地魔打灭霸”/“奇异博士保卫霍格沃茨”靠谱吧?(斯坦李喊话JK罗琳的新闻在此:打破次元壁?斯坦李喊话JK罗琳 “让X战警奇异博士去打伏地魔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