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媒:你最像《樱桃小丸子》里的哪个妹子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3-27 13:59: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日本的国民级作品,《樱桃小丸子》一直以来深受大家的喜爱。而此前就有日本媒体调查过“你最像作品当中的哪个男生”,结果引发了很多日本男生的关注。那么反过来说,日本女大学生又会觉得自己像其中的哪个妹子呢?近日,有日本媒体进行了调查。


■如果说以《樱桃小丸子》3年4班的学生为范畴,你觉得自己最像其中的哪个女生呢?


日媒:你最像《樱桃小丸子》里的哪个妹子


第1位 小玉 128人(31.6%)


第2位 小丸子 125人(30.9%)


第3位 野口同学 55人(13.6%)


第4位 佳代子 36人(8.9%)


第5位 年子 23人(5.7%)


●第1位 小玉


“如果跟朋友在一起的话,我通常都扮演着倾听者的角色。”(女性/19岁/大一)


“因为我的性格比较老实吧。”(女性/20岁/大二)


“因为我是好学生啊。”(女性/19岁/大一)


“感觉自己总是在注视着那些喜欢打闹的女孩子吧。”(女性/19岁/大一)


●第2位 小丸子


“性格很开朗,有的时候总是吵吵闹闹的。”(女性/22岁/大三)


“别人总是吐槽我这个人容易得意忘形。”(女性/23岁/研究生)


“经常忘东西,每次也总是要在最后时刻才能完成作业。”(女性/20岁/大二)


“某些地方有点大叔的感觉。”(女性/19岁/大二)


●第3位 野口同学


“这是个有点阴暗的角色,感觉和我比较像吧。”(女性/18岁/大一)


“比较难以融入到班级当中,仿佛像是影子一样关注着大家。这就让我想起了自己的高中时代。”(女性/22岁/大四)


“虽然很安静,不过内心当中也会跟野口那样笑出来吧。”(女性/21岁/大三)


“看起来很老实,但其实比较幽默?”(女性/21岁/大三)


●第4位 佳代子


“因为看起来很淑女的样子。”(女性/22岁/大四)


“虽然挺开朗的,不过性格还是比较文静的。”(女性/20岁/大二)


“有一种很悠闲的感觉?”(女性/23岁/大四)


“我也喜欢让大家都变得开开心心。”(女性/21岁/大三)


●第5位 年子


“并不是很突出,性格也比较老实,这个很像我。”(女性/21岁/大三)


“因为看起来很认真的样子。”(女性/20岁/大二)


“因为很老实啊。”(女性/21岁/大一)


“因为是路人角色的感觉。”(女性/19岁/大一)


从结果而言,选择“小玉”的人占到了多数。另外也有不少人觉得自己跟主人公小丸子特别相似。总之,会出现这样的结果,往往也跟自己曾经的经历有一定关系吧。如何呢?通过《樱桃小丸子》这部作品,其实我们也会意识到自己在班级当中的位置。不过无论是谁,都有着自己独特的优点。那么各位动漫迷妹子,你们的答案又是什么呢?


日媒:你最像《樱桃小丸子》里的哪个妹子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