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时隔12年《草莓百分百》复活 续篇《EAST SIDE STORY》连载开启

作者:佚名  来源:梦域动漫网责编   更新:2017-3-28 15:02: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漫画家河下水希的校园恋爱喜剧漫画《草莓百分百》的续篇《草莓百分百 EAST SIDE STORY》将于4月28日发售的《少年JUMP GIGA2017 vol.1》开启连载。



《草莓百分百》讲述的是男主人公:梦想成为电影导演的少年?真中淳平和爱慕他的少女们之间的恋爱混战故事。本组2002年至2005连载于《周刊少年JUMP》,2005改编为TV动画。



故事介绍


真中淳平梦想成为电影制片人,一天放学后在学校楼顶遇见一位穿草莓内裤的美少女,见到她在夕阳下的美丽身影,淳平顿时迷恋上了她。淳平错以为那位美少女定是校花西野司,在偶然的机会下淳平和相貌平平的东城绫聊上话,并且听从小绫的建议,以出人意料的方式向西野司告白,意外地获得小司的芳心。可是由于和小绫能够彼此谈论梦想,淳平非常珍惜他和小绫的关系,心情犹豫不决。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