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解语新作《盛世帝王妃》改编漫画 周双更引爆二次元

作者:解语继  来源:官方供稿责编   更新:2017-3-28 15:02: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古言大神级作者解语继《熹妃传》之后的又一力作《盛世帝王妃》,已经由掌阅文学和墨瞳漫画联合改编漫画版,3月13日已上线掌阅。


如今二次元已成为中国泛娱乐产业中的重要一环,越来越多的被影视媒体关注。在IP热度居高不下的今天,相对于大热IP直接改编成影视剧或者游戏,IP改编漫画的难度不仅相对较低,同时漫改编带来的高收益,使之成为大热IP深度开发的一个有效的试水手段。


作为《盛世帝王妃》版权方,掌阅文学在作品上架初期就给予了大力扶持。就小说本身来说,作为继《清宫熹妃传》之后的又一力作,作者解语在《盛世帝王妃》中延续她独有的写作风格,但在情节方面却有大胆的创新。作品描绘隋末唐初那段风云变幻的岁月,自带历史厚重感,是一部突破了传统女强文的作品。



《盛世帝王妃》上架掌阅至今,在掌阅点击量1777W+,付费粉丝28W+,日追更用户2W+,作品在第十一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动漫游戏产业IP推介会上荣获“年度最受期待影视IP”奖。



巨大的粉丝受众和良好的作品口碑都为本次文改漫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作为《盛世帝王妃》漫画改编的制作方,墨瞳漫画也有着相当丰富的IP漫改经验,曾成功改编过《微微一笑很倾城》、《指染成婚》等多向类别的文学作品,自去年与掌阅文学达成合作后,便投入了最高水平的漫画画师和编剧团队精工制作对《盛世帝王妃》进行漫画改编。2017年3月13日,《盛世帝王妃》漫画版正式上架掌阅,据悉,《盛世帝王妃》漫画版将以8P一话的故事页漫方式展现,周双更。



《盛世帝王妃》的故事背景为隋末唐初,讲述了一位机智近妖的女诸葛,从受蒙蔽成为一枚棋子,识人不清导致母国被灭,到复立母国直至统一六国。


关键角色人设图及介绍:



慕千雪,机智近妖女诸葛



东方溯,一诺千金帝王业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