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媒票选最喜欢哥哥的妹妹 《魔法劣等生》司波深雪排名第一

作者:茉冉  来源:本站原创责编   更新:2018-5-3 13:47: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众多的动漫作品中,哥哥妹妹的角色非常常见,他们之间相互依赖、相互疼爱的情节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和不少的感动,这类的作品也受到了众多哥哥妹妹控的追捧。最近岛国动漫网站对“动画史上最喜欢哥哥的妹妹角色排行榜”进行了一项调查活动,其中《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中的司波深雪排名第一,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司波深雪是轻小说、动画作品《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中女主角。司波达也的妹妹、未婚妻,四叶家的继承人。因外表、魔力及礼仪都十分完美,在男女生间都很受欢迎。完美的形象下其实是名重度的兄控,最爱向达也撒娇,也最喜欢被达也摸头,称为“兄长大人”。魔力、实绩都是优秀的新生代表,容颜绝美,留有柔顺的黑色长发,入学后成为当之无愧的第一美少女,被达也评为“连伸手触摸都令人犹豫”。同时礼仪都十分完美,在外人看来是时刻控制情感的大和抚子类,在美丽炫目这点上是不分男女的,极度的兄控,兄妹俩的恩爱场景已得朋友们的默认,被称为最强兄控娘,喜欢被达也摸头。



司波深雪极端崇拜和爱慕哥哥,会依照哥哥的吩咐来编排构想CAD内输入的魔法式,也听达也的话去跟八云学了点体术,可不去练双持CAD的技巧,并辩称这是只有哥哥才能做到的事来表示拒绝。这样的妹妹你喜不喜欢呢?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