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大学狗进来当现充!原来在校把妹如此容易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3-29 12:25: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我们都知道,很多国内的家长在高中之前将恋爱视为“洪水猛兽”,可是一旦进入大学之后,就希望孩子能够快点找对象。而对不少动漫迷而言,也往往产生一种“来到大学就可以把妹”的想法。那么究竟在大学的校园里,有哪些机会可以把妹呢?近日,有日本媒体进行了调查。


■你在大学当中开始恋爱的契机都是什么呢?


大学狗进来当现充!原来在校把妹如此容易


●学习会


“因为大家都在一起学习,所以距离就拉近了。”(男性/22岁/大四)


“你不会的我教你,我不会的你教我。这样一来慢慢就有感情了。”(女性/20岁/大二)


“因为通过学习会,在一起相处的时间就长了。”(女性/22岁/大四)


“因为在互相学习的时候,彼此的距离就拉近了。”(女性/24岁/短期大学)


●跟研究室、本专业的同学一起去吃饭


“这样一来,很快就有搞好关系的机会了。”(男性/19岁/大一)


“一起吃饭的话,就可以聊很多私生活的话题了。”(女性/21岁/大二)


“可以利用吃饭的机会,谈谈平时不聊的话题。”(女性/18岁/大一)


“好吃的东西能够带来幸福的心情,这种时候很容易萌生爱意了。”(女性/19岁/短期大学)


●参加大学里面的聚餐活动


“如果是大学里面的聚会,那么就可以认识很多的人了。”(女性/22岁/大四)


“可以在聚会上看到那些人跟平时不一样的面貌。”(女性/21岁/短期大学)


“聚会本来就是为了培养感情的,所以很多人都因此开始恋爱了。”(女性/21岁/大三)


“因为可以有很多的话题去聊。”(女性/21岁/大三)


●集体旅行或者合宿


“因为是集体行动啊。”(女性/23岁/其他)


“可以在旅行当中,了解到别人不同的特点。”(男性/26岁/博士)


“旅行可以说是邂逅的最好机会呢。”(女性/22岁/大四)


“因为可以在旅途上说很多的话。”(女性/21岁/大三)


●其他


“进行共同的课题时。彼此互相鼓励,自然就培养了不错的关系。”(女性/24岁/研究生)


“在上课之前,跟下课之后的时间,都是聊天的好时机。”(女性/18岁/短期大学)


“同桌。大学很多课程都是公开课,所以说可以利用坐在一起的机会多聊天。”(女性/19岁/大一)


“集体作业。这样就有很多聊天的机会了。”(男性/21岁/大三)


从调查的结果来看,很多的聚会活动都是培养感情的机会。另外还可以通过课间的空闲去获得更多的邂逅。而伴随着相处时间的增长,大家彼此的距离也就拉近了呢。如何?应该说大学的确有着太多恋爱的机会了,不少人通过一些小的契机,就能够发展出感情。若是你现在还不知道如何下手的话,首先跟同专业的人搞好关系吧。


大学狗进来当现充!原来在校把妹如此容易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