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舞台《王室教师海涅》确定为歌剧类型

作者:未知  来源:178责编   更新:2017-4-6 15:08: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改编自赤井日笠作品「王室教师海涅」的舞台剧公开详细情报,剧名为「王室教师海涅-THE MUSICAL-」,9月在东京、大阪上演。



「王室教师海涅」讲述孩子外表的王室专属家庭教师海涅,和4位搞事王子的喜剧故事。植田圭辅饰演海涅,安里勇哉饰演外表冷酷却内在天然的第二王子凯,安达勇人饰演被称为天才的第三王子布鲁诺,广濑大介饰演讨厌学习的第四王子莱恩哈特,苍井翔太饰演性格开朗的第五王子里希特。昨天4月4日起上述声优整容的TV动画已经开播,而舞台剧也是由同样阵容出演。



东京公演从9月7日起至10日,在六本木Zepp蓝色剧场上演,大阪公演从9月16日起至18日在森之宫Pliotis会场上演。


入场券的优先出售应募券附在将于6月30日发售的动画「王室教师海涅」蓝光/DVD1卷中。而最早的先行售票7月2日开始,普通售票7月29日开始。另外「王室教师海涅」蓝光/DVD详情公布,每部中都会加入赤井的新绘漫画。



「王室教师海涅 -THE MUSICAL-」


原作:赤井日笠(月刊「G Fantasy」 square-enix刊)


演出指导:吉谷光太郎


出演:植田圭辅、安里勇哉、安达勇人、广濑大介、苍井翔太 等


主办:歌剧「王室教师海涅」制作委员会


东京公演:


日期:2017年9月7日~10日


会场:六本木Zepp蓝色剧场


大阪公演:


日期:2017年9月16日~18日


会场:森之宫Pliotis会场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