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新川直司原作漫画《四月是你的谎言》决定拍摄舞台剧

作者:未知  来源:178责编   更新:2017-4-6 15:08: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川直司的原作漫画「四月是你的谎言」决定拍摄舞台剧。主演和工作人员的名单已经发表了。


因饰演TV电视剧「男水!」中的藤川礼央而广为人知的安西慎太郎饰演主人公·有马公生,由人气女演员·模特松永有纱饰演宫园薰。



另外,由河内美里饰演公生的青梅竹马·泽部椿,由和田雅成饰演公生·椿的青梅竹马、深受女生欢迎的渡亮太,由山下永夏饰演因喜欢公生而开始弹钢琴的井川绘见,由横井翔二郎饰演极具实力的钢琴家·相座武士。



舞台剧的脚本由亲手策划了舞台剧「最游记歌剧传」及音乐剧「SOUND THEATRE×再见了,魔法师」的三浦香担任。舞台演出则是由因「阿松 on STAGE~SIX MEN’S SHOW TIME~」及「野良神-神与羁绊-」而广为人知的伊势直弘担任。


此外,作为作品核心的音乐场景,将邀请专业演奏者进行现场演奏。



8月24日至9月3日,舞台剧「四月是你的谎言」将在东京·AiiA 2.5 Theater Tokyo上映,之后的9月7日至9月10日,舞台剧「四月是你的谎言」将在大阪·梅田艺术剧场的シアター?ドラマシティ剧场上映。


另外,4月27日12点,在舞台剧的官方网站上开始进行首次的门票抽选。



「四月是你的谎言」是一部关于有着心灵创伤的元钢琴神童·有马公生和小提琴手·宫园薰相互鼓励、不断成长的青春物语。这部作品于2011年5月号开始在月刊少年Magazine(讲谈社)上连载,直至2015年3月号漫画完结,目前共计11卷的单行本正在发售中。


它曾于2013年获得讲谈社漫画赏少年部门奖,2014年被制作成TV动画、2016年被拍成了真人电影。


舞台剧「四月是你的谎言」


东京公演


时间:2017年8月24日(星期四)~9月3日(星期日)


会场:AiiA 2.5 Theater Tokyo


大阪公演


时间:2017年9月7日(星期四)~9月10日(星期日)


会场:梅田艺术剧场的シアター?ドラマシティ剧场


门票价格:特等席9800日元(附特典·前方坐席),一般席位6800日元


官方网站首次门票抽选:2017年4月27日(星期四)12:00~5月7日(星期日)23:59


演员表


有马公生:安西慎太郎


宫园薰:松永有纱


泽部椿:河内美里


渡亮太:和田雅成


井川绘见:山下永夏


相座武士:横井翔二郎 其他


※参演人员可能变更


工作人员


原作:新川直司「四月是你的谎言」(讲谈社「月刊少年Magazine」刊载)


脚本:三浦香


演出:伊势直弘


主办: avex pictures股份有限公司


(c)新川直司?讲谈社/avex pictures股份有限公司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