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致敬画红人生 漫画家大亚门作画披露自己的软饭生活

作者:佚名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7-4-11 11:48: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漫画家大亚门老师擅长致敬其他漫画作品,特别是《JOJO的奇妙冒险》。在四年没有推出新作品之后,老师终于又有了开始新连载的机会。在正式连载之前老师还特别制作了前言漫画介绍自己在没有接到正式连载的邀请之前连续被腰斩没有稳定收入的辛酸日常。



大亚门老师连载的漫画大部分都是以一些漫画为基础做二次创作的漫画,比如《太脏人气王传说》《无敌铁姬》等等。从同样出自《周刊少年JUMP》当中的漫画到别家出版社的作品通通都不会放过。



大亚门老师还和自己心目中的偶像荒木飞吕彦有亲密合照。



当漫画家一旦失去了长篇连载的工作,收入就会变得非常不稳定,大亚门老师就曾经陷入这样的窘境当中。老师的漫画曾经被连续腰斩三次,在这期间只能依靠一话完结的漫画和同人志勉强糊口。



自打小孩出生之后更是雪上加霜,妻子的存款完全不够用,不得已只好向岳父借钱。妻子也无法忍受这样的生活。



这个时候终于在编辑的介绍下发现了新平台,决定开始挖掘新的连载。



虽然目前老师的新连载暂时并没有开始,但是老师分享出来的这段甘苦谈却引发了很多日本网友的热议。不少网友都认为即便过得很窘迫还是没有放弃自己画漫画的大亚门老师真的也是非常了不起呢。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