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长达13年的漫画《旋风管家》完结 三千院胜利!

作者:柒柒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7-4-11 11:48: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生之中有九成的事都不能如自己所愿,无论你多努力,或许你的心意对方永远无法知晓。所以人才会仰赖神的力量,希望神实现自己的愿望。”——《旋风管家》。这部漫画已经连载超过10年了,作为一部漫界常青树,除了成功利用了"傲娇风潮",以及设定在当时较为新颖外,其在作画,剧情,人设上也有很多可取之处,动画化也对其产生了很大的影响。



近日,连载多年的《旋风管家》完结,依照安排,连载长达13年的《旋风管家》漫画正式完结,目前最终话先行图已公布。经历过诸多事情后,三千院大小姐和绫崎飒的感情日趋升温,两人幸福地走到了一起。



《旋风管家》的结局当然是三千院的大胜利,这样钉宫四萌就全胜了。本作是畑健二郎在杂志《周刊少年Sunday》上连载的管家题材少年漫画,讲述公立高中一年级生绫崎飒因为父母懒散,每天都要打工养家。在圣诞夜,父母以追梦为理由欠了一亿五千六百八十万四千日元的债务,用儿子来还债。飒被黑社会追杀,想办法逃走。走到公园时,刚好遇上了一位少女。这时候,飒说了些令人误解的话,突然变成了少女的救命恩人,又因为误会,正式被雇用为少女的管家。这位“欠债管家”除了有保护大小姐的热诚,转到贵族学校白皇学院也遇上了一段段新旧关系……



这部作品此前曾经被台湾拍成真人版电视剧。在漫画连载后期,小飒的人设几乎变成了无所不能,剧情也变得越来越魔幻。但是因为连载当中有很多恶搞御宅族的恶搞梗,之前漫画中曾经连续三周恶搞《LoveLive!》,也受到了很多读者的喜爱。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