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回忆杀还是毁童年?《流星花园》确定翻拍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4-12 14:35: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改编自日本漫画家神尾叶子的长篇少女漫画《花样男子》的台版电视剧《流星花园》捧红了大S和四大帅哥F4,《花样男子》也多次被不同国家和地区改编为电视作品。这部曾经红遍了亚洲的IP如今居然又将拍新版。这次究竟是一发回忆杀还是毁童年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回忆杀还是毁童年?《流星花园》确定翻拍


《花样男子》于1992年至2004年在集英社的漫画杂志《Margaret》上连载,销量超过5900万册,霸占了日本第一畅销少女漫画的宝座。在今年2月份的时候,网上就流传出了一张“电视剧拍摄制作备案公示表”,其中就显示着《流星花园》将再度被翻拍的消息。而昨天台版《流星花园》女主角杉菜的扮演者大S徐熙媛与编剧柴智屏在微博上透露了《流星花园》将翻拍的消息。


回忆杀还是毁童年?《流星花园》确定翻拍


我国台湾地区的“偶像剧之母”柴智屏在微博上这样写道:“2001年4月12日,16年前《流星花园》开播,是一個美丽梦想的开始,亲爱的大S,谢谢你一如16年前陪伴着我,并送上美好祝福!是!《流星花园》要重拍了!全新属于你们青春的《流星花园》。”这一消息让无数的80、90后激动不已,现在许多网友都在热议此事。今天上午“流星花园官微”放出来一张海报,海报上写着“柴智屏 制作”“2018 时光荏苒一如初见”。画面的内容是在一片流星划过的天际下有五个人影,推着单车的长发妹子与四个站在一旁的男性,这不就是《流星花园》的感觉吗?对于童年记忆的《流星花园》将再度被翻拍,各位网友们有什么看法吗?不妨留言告诉企鹅娘吧。


回忆杀还是毁童年?《流星花园》确定翻拍


《花样男子》故事围绕出身贫寒的牧野筑紫而发生。她被势利的父母强迫就读一所由在政经界最具影响力的四大家族为培养优秀后代而创立的贵族学校——英德学园。四大家族的继承人──道明寺司、花泽类、西门总二郎、美作明号称“F4”(Flower 4、花之四人组),在学校有着各种特权。但没想到他们嚣张跋扈的行为,在遇到出身贫寒的牧野筑紫后有了转变。筑紫不畏强权,独自一人挺身向F4挑战,即使受到欺凌,仍不肯向他们低头。而身为F4之首,个性跋扈的纨绔子弟道明寺竟然因此欣赏她,不顾家族反对与筑紫坠入情网。


回忆杀还是毁童年?《流星花园》确定翻拍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