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七龙珠 >> 正文

讨论一下!《龙珠》最好的女人是18号吗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4-15 12:35: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鸟山明创作的国民级作品《龙珠》长年以来都是很多动漫迷热议的焦点。而除了作品本身的世界观,以及特别精彩的战斗之外,其中的很多女性角色也都有着不错的魅力。尤其是18号这样的女人,更是被不少老司机所YY。而近日,有日本网友讨论:《龙珠》最好的女人是18号吗?


讨论一下!《龙珠》最好的女人是18号吗


1 : 風吹けば名無し@\(^o^)/


其实长大了之后再去看《龙珠》的话,感觉小林才是真正的人生赢家呢。自己拥有着地球人当中最强的实力就不说了,关键是那么个小矮子居然就娶到了18号这样的超级好老婆啊。不但性格方面特别有吸引力,而且始终都能保持年轻,这样的老婆估计连贝吉塔跟悟空都要羡慕了吧?


3 : 風吹けば名無し@\(^o^)/


的确是这样子,18号因为是人造人的关系,所以说即便大家都老了,她依然会是那么年轻漂亮。而即便是布尔玛这样的超级大小姐,最终在原作里还是得面对自己老化的事实呢。再加上18号是真的一心只为了家庭跟老公着想的,参加武道会也是给家里挣钱。如果我以后拥有这样一个年轻漂亮又体贴的老婆,哪怕折寿20年也愿意啊!不对,我这样的人是不可能有老婆了……


4 : 風吹けば名無し@\(^o^)/


从这部作品当中的女性角色来看,18号真的很完美呢。女主角布尔玛在年轻的时候看起来太过于轻浮了,后来有了孩子瞬间就没什么魅力了。而且她看起来更像是一个工程师,并没有那种成熟女性应有的风采。至于琪琪的话,根本就是一个标准的母老虎,整天除了对悟空嚷嚷,就是让孩子们去好好学习,可以说属于最让人受不了的老婆了吧?难怪悟空根本不愿意在家里待着呢。


8 : 風吹けば名無し@\(^o^)/


怪罪琪琪的人,还不如去想想悟空到底做了什么。孩子才那么大就被短笛带走了,悟空自己也死了。好不容易复活了之后,也不愿意直接回到地球。然后没多久又是沙鲁之战送了命。琪琪基本上是在很多年里不得不一个人照顾孩子,这样还能忍耐已经不错了。再看看18号那边吧,虽然说小林看起来其貌不扬,但至少也是地球强者,而且非常顾家。这一点就说明18号没看错人哦。


10 : 風吹けば名無し@\(^o^)/


看到8楼这么说,我也觉得琪琪很不容易啊。这么多年居然没有出轨,真不知道这日子是怎么过的……18号的情况其实还比较特殊,毕竟她已经被改造成冷酷杀手了,如果不是小林感化了她,也许她的结局跟原本大特兰克斯的时间线当中没有什么变化呢。其实这么看来,鸟山明在18号身上还真是下了很多功夫啊。毕竟无论布尔玛还是琪琪,实际上都没能获得什么笔墨呢。


15 : 風吹けば名無し@\(^o^)/


我倒是觉得,鸟山明怎么后来就把兰琪给忘记了呢?其实那才是一个真正的好女人啊。平时的状态特别人妻,暴走状态的战斗力又很强。话说起来,兰琪在打喷嚏之后就会变成一头金发,这点跟赛亚人有些相似哎。难道说这其中是不是有什么关联呢?反正是我的话,肯定选择兰琪了。


19 : 風吹けば名無し@\(^o^)/


感觉今天重新看《龙珠》的话,其实很有群像剧的味道呢。琪琪就是那种最传统的女性,老公整天不在家,只能靠她来照顾,结果成了黄脸婆。布尔玛则是大小姐出身的贵族,经常能做出改变世界的东西。至于18号像是一个从不良少女转变为淑女的角色了,这样真的很有味道呢。


讨论一下!《龙珠》最好的女人是18号吗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