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七龙珠 >> 正文

竟是瘦小萝莉!鸟山明绘制《龙珠超》女赛亚人设计图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4-20 9:01: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日本知名漫画家鸟山明的代表作《龙珠》改编,并且由鸟山明亲自担任原案的TV动画《龙珠超》目前正在热播中,粉丝们对这部动画的反响也很热烈。日前最新一期《V JUMP》杂志中公布了将在《龙珠超》中登场的女赛亚人的设计图。


竟是瘦小萝莉!鸟山明绘制《龙珠超》女赛亚人设计图公开


此次新登场的赛亚人为女性,由鸟山明亲自绘制设计图。图中可以看到她一头黑发,发型则是很典型的赛亚人爆炸头,服装方面布料很少,身段性感。虽然她是将在《龙珠超》登场的新赛亚人,然而她到底是第6宇宙还是第7宇宙的赛亚人呢?这个还需要动画播出后我们才能知晓。粉丝们千万不要错过哦!


新公布的鸟山明亲自绘制的女赛亚人设计图也引起了网友的关注:“这个女赛亚人也太像布罗利了吧?是布罗利投胎变成女人了吗?”“终于见到了女赛亚人,但是为什么觉得鸟山画得很敷衍?”“太丑了,而且很随便,鸟山明的功力退步太多了。”“女赛亚人居然是这样瘦小的萝莉,真的没问题?”


竟是瘦小萝莉!鸟山明绘制《龙珠超》女赛亚人设计图公开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