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名校也疯狂!早稻田学生疯抢《兽娘》产品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4-17 11:33: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1月新番当中绝对的超级黑马,《兽娘动物园》在日本社会已经引发了强烈反响,连很多原本不看动画的人,也纷纷表示自己成为了兽娘的粉丝。而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大学生开始公开表明自己动漫迷的身份了。近日早稻田大学学生协会就在推特上表示:该校学生开始疯抢《兽娘》。


名校也疯狂!早稻田学生疯抢《兽娘》产品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这是学生协会刚刚进货了一批《兽娘动物园》的产品,并且表示“这一次不会马上就卖光……应该不会吧”。然而很显然这句话变成了FLAG,仅仅过了5个小时之后,官推再度发文称:“骗人的吧……”原来一下子就被学生们抢购,只剩下3套了。


对此,很多日本网友也评论说:“作为早稻田大学的人,我证明确实很抢手,我都差点没买到。”“名校生里面也有这么多难民吗?”“果然是新的社会现象了。”而究竟《兽娘动物园》还会带来怎样的影响呢?腾讯动漫将继续关注。


名校也疯狂!早稻田学生疯抢《兽娘》产品


《兽娘动物园》讲述了建造于这个世界某处的超巨大综合动物园“Javari Park”,在那里,在神秘物质“Sandstar”的力量下,动物们接连变身成为拥有人类姿态的“兽娘”!她们开始与来访的人们热闹地游玩……有一天,动物园里出现了一个看上去很困扰的迷路孩子。本是为了回家而踏上的旅途,因为兽娘们的加入,变成了一场大冒险!


名校也疯狂!早稻田学生疯抢《兽娘》产品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