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重口的friends最爱:「兽娘」施法杯引发绅士关注!

作者:阿三叔  来源:发现   更新:2017-4-17 11:33: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如今这个时代,一部动漫作品只要能够引发足够的关注,那么一定会有很多奇怪的周边产品诞生。而这其中,提供给死宅们施法的“施法杯”就有过很多二次元的版本。作为近期比较热门的作品,《兽娘动物园》这次也没能逃过商家的魔爪。近日,NETA了兽娘的施法杯正式发售。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我们的兽娘看起来一脸娇羞模样,并且还表示“你要成为一个能够自主施法的好朋友哦”。而这款产品还表示“通道”部分是以脊椎动物的骨头为原型设计的,从而最大限度凸显“兽娘”的要素。



对此,不少日本网友评论说:“我,我才不要成为一个人施法的朋友呢,我要跟兽娘施法!”“这个肯定要大卖了吧……业界要发财了。”“只有我觉得这款产品很有趣吗?”那么各位老司机,你们又是怎么看这款产品呢?


本文转自腾讯动漫频道,178acg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